失業第五天

ㄚ琪在看慢慢的失業日記裡這樣提到:

失業第五天-失眠真讓人想死

ㄚ琪回到她的失業第一天來看,看出來了她待業的這半年,開始準備考試。

失業第24天-超支真是氣死人面臨了生活上的考驗。

失業滿一個月了-沒回家的清明節為了理想被迫犧牲家人的交誼。

多病之春身體上的考驗。

倒數42天-一切只能交給老天爺了人的面臨考驗被迫謙卑交給天父旨意。

這3天的考試-忘記帶准考證的笨蛋結果可想而知了。

what should i do?每個人的待業經驗都會面淋的一個思考。

悲情的求職路重新找出路,再一次踏上尋找錫安的路上。

New stage開始工作。

將近七個月的待業期,或者說是一個準備期,跟ㄚ琪最近一次的失業期,為了這樣的借鑒,我們真得好好做準備,才能將失業期縮短至三個月內。

看看慢慢後來的求職經驗,跟我到哪裡找機會→PART 1 M型社會的職場生態,你,看清楚了嗎?→02百業徵才亂象萬種,同譜一曲求職悲歌這一章所說明的,不就雷同嗎?

這一章的前言這樣寫『你所參加的大部分面試其實只是自取其辱。十個面試主管,往往有九個不懂面試,他們根本不知道如何在面試的短短幾分鐘徹底瞭解求職者的能力!所以,換個角度想,不要認為你面試失敗,而是要想有這種主管的公司怎能讓你好好發展、得償所願?你上輩子有燒好香,這輩子才不用與這些人為伍。』

所以篇後引用了西南航空 創辦人兼董事長 赫伯卡勒爾(Herb Kelleher)的一句話 Respect people for who they are, not for what their titles are.

中譯:因其人,非因其頭銜而尊敬他。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