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Call

2013-06-04_165713

這是MySQL 5實力養成暨評量裡的8-19.『在MySQL中要執行預儲程序要下列何項指令?』

答案:(C)Call

這個題目或許算是我們的疏失吧,因為在很多的預儲程序及自訂函式的複習中,我們都有看到Call的影子,只是我們沒有專論罷了,今天既然錯了,表示對此仍然不夠清楚,我們就來看看吧。

MySQL 5.7 Reference Manual :: 13 SQL Statement Syntax :: 13.2 Data Manipulation Statements :: 13.2.1 CALL Syntax

MySQL 5.1参考手册 :: 20. 存储程序和函数::20.2.6. CALL语句

我們轉譯繁體中文於下:

CALL sp_name([parameter[,...]])

CALL語句使用一個先前用CREATE PROCEDURE建立的預儲程序。

CALL語句可以用 聲明為OUT或INOUT的參數給它的使用者傳回值。它也“返回”受影響的列數,客戶端程式可以在SQL級別通過使用ROW_COUNT()函數獲得這個數,從C中是使用the mysql_affected_rows() C API函數來獲得。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