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_中華電信17周年慶_個人數位生活

2013_中華電信17周年慶_個人數位生活
娛樂 商務 休閒 中華電信與你同行
溝通與連結 感動與服務 串起生活每一刻

數位科技是現代人日常生活的標準配備,讓生活大小事更加便利。而幕後數以萬計的電信雄兵,正是最大功臣。他們認真建置數位環境,挹注多元服務,串起人際溝通,豐富生活色彩,更激起無數笑靨。17年了,貼身照顧、貼心服務,為客戶做到最好,就是中華電信不變的承諾。

業務員小張清晨精神奕奕地出門上班,先用手機迅速預覽氣象和股市分析,設定網路下單買賣,同時,走入商店,隨手用手機付費,買下今日的早餐。晨會時公司釋出新產品資訊檔案,他用筆記型電腦下載相關資料,重製為新的簡報檔案,儲存在Hami⁺個人雲空間,隨即帶著平板電腦和滿滿的自信,向客戶推薦,透過圖文並茂的精采呈現,果然順利贏得客戶的肯定。

小張也從不漏接娛樂訊息。他在工作空檔,即時掌握NBA戰況、下載電子書;連上中華電信的「旅遊雲」,小張找到假日出遊的景點資訊,同步訂好食宿交通,並把旅遊雲的便利性,透過QR code分享給即將來臺灣旅遊的香港友人。下班通勤時,他用手機觀看MOD上的精采電影,同時一進家門,只要打開電視,按按遙控器,劇情就從5吋的手機螢幕「無縫接軌」到60吋的大電視上。

夜間小張打視訊電話問候爸媽時,分享了收看MOD的新發現,他看上劇中角色的服飾,就能馬上取得資訊、立即下訂!入睡前,小張連上KKBOX聆聽音樂,沉靜心情,伴隨一夜好眠。

這般便捷而充實的生活型態,多數行動族都不陌生。其實,讓科技與個人生活得以緊密結合,並非易事,關鍵就在「數位匯流」。

培養產業生態系 創造共榮
IT科技對一般人的生活帶來舖天蓋地的影響,國內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察覺到數位匯流勢不可擋,一肩擔起平台建置及整合的艱鉅任務,除了在電信本業持續投注人力物力,促進臺灣競爭優勢,近幾年在跨界整合上也扮演數位雨林角色,擔任起串連各業種、發展新服務的角色,克服整合資源及技術接合的重重難關,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李炎松堅定說:「要把簡單的交給客戶,複雜的留給中華電信。」宣示中華電信對客戶服務的核心價值。

工程浩瀚的數位匯流可分為三個層次,最基礎的就是建設優良的寬頻環境;以暢通的上網環境為基石,接著就是建置平台,承載更多元化的優質服務,如中華電信現有的emome、MOD及HiNet三平台,多螢一雲技術與內容都已臻成熟,打造無接縫的數位娛樂王國;最後,透過無遠弗屆的雲端功能,引進各項優異的應用服務與數位內容,像是培植數位雨林中不同產業的「生態系」,結合不同業種、照顧分眾需求,媒合消費者與供貨商,創造共榮。

旅遊雲到位 宛如導遊隨行
以中華電信「旅遊雲」為例,整合臺灣在地景點資訊、交通食宿業者推薦、實用旅遊App,還提供外文說明服務,一機在手,像是有導遊隨行服務,讓國人及來臺的外籍人士都能暢遊寶島,還能把完整的行程記錄下來,產生專屬的QR code,迅速與友人分享旅途所見所聞;在地店家也能透過觀光客的分享回饋與路徑規劃分析,了解市場需求,調整經營策略,創造更大獲利。

另外,中華電信提供個人「多螢一雲」的平台皆已到位,下一個目標是要引進更多差異化的內容,李炎松指出,要讓消費者在不同的行動裝置或家電上,都能便利存取,並加強互動功能。

「舉例來說,提供高畫質節目的MOD,在運動項目居於領先地位,從2008年北京奧運以來,國際重大賽事不曾漏接,已是消費者心中首選品牌,」李炎松補充,「MOD精挑的國外節目也素享口碑,我們下一階段,希望能引進更多本土優質節目,滿足更大的客層需求,進而提升國內整體收視品質。」

新展望 行動支付蓄勢待發
肩負帶領國家向前推進的重責大任,中華電信現階段積極推展「行動支付」服務,要讓虛擬金融服務更便利,未來手機就是信用卡,大小交易都能在「掌心」瞬間完成,只要帶著手機,就能行遍天下。

在強大研發團隊的支援下,中華電信已提出包括NFC(近場通訊)、QR code的解決方案,其中NFC正式上線測試, 也吸引至少4家銀行參與合作,最快2013年底,臺灣即能進入行動金流的新紀元,也為國人創造更舒適、美好的數位生活。

網址:http://ad.cw.com.tw/ad/cw/2013digital/content-1.htm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