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堡 六彩繽紛 透氣辦公椅/電腦椅

凱堡 六彩繽紛 透氣辦公椅/電腦椅(厚片護腰墊3色可選)

  • 透氣網布辦公椅(六色可選)
  • 新款厚片護腰墊(三色可選)
  • 十八種搭配更添活力
  • 台灣製造品質優良

凱堡 六彩繽紛 透氣辦公椅/電腦椅(厚片護腰墊3色可選)

 

【凱堡】椅子專家-六彩繽紛透氣辦公椅/電腦椅(厚片護腰墊3色可選)


『台灣製造』品質嚴格管控。
6種顏色辦公椅款、 3色厚片護腰墊 、18種混搭選擇
獨特厚片土司護腰墊,比一般護腰墊厚了1.5倍、更能讓您挺到您的腰,自由調整至舒適位置,更緊密的服貼的的背部。
本款使用優質高背鐵管,搭配高級透氣網布,讓您椅背躺的安心又透氣。坐墊採用高密度泡綿坐墊,能更舒適您的坐姿,坐得更輕鬆。
符合人體工學,具有彈性傾仰功能,長時間使用舒適服貼自然,提昇工作效率。

 

 

 

 

 

 

 

 

 

 

 

 

 

 

 

 

 

 

 
材質:鋼椅背+聚酯纖維網布+高密度泡棉坐墊+PP強化扶手+PP強化五爪+活動輪
尺寸:依尺寸圖為準
生產地:台灣

本產品不需DIY組裝,拆封即可使用
保養方法:本賣場建議使用清水擦拭乾淨後蔭乾即可,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過度曝曬,以避免物性改變。保持產品使用的壽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