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出售更多的文字連結

出售文字連結是我的部落格最大的掙錢方式。現在,我所有的連結幾乎快售完-就算你願意出高於每個月$300元的價格也買不到,想要購買的請快跟我聯繫。這裡是一些幫你出售文字連結的技巧。

將你的連結放到容易看到的地方

廣告主購買文字連結只是為了搜尋引擎的好處是不確實的。連結也能帶來流量。然而,如果你將連結放到部落格的底部,或者其它不易看到的地方,連結的廣告主就不會得到太多流量。你也可以假定在廣告主交易之前,他會經常檢查你的部落格來看連結放在什麼地方。確定將你的付費連結放到容易看到的地方,就可以增加你出售連結的機會。

不要稱之為贊助連結

因為大部分文字連結都沒有nofollow 標籤,他們能給廣告主帶來搜尋引擎優化的好處。然而,由於之前透過傳統方式獲得的好處,現在可以透過付費得到,Google 不喜歡這樣。傳聞Google 致力於檢查付費連結或是贊助連結,並降低出售和購買站點的信任。問題是,Google 怎麼知道一個連結是否為贊助連結呢?

最顯而易見的辦法是通過查找這些連結周圍是否有贊助連結的標籤。這就是為什麼John Chow的付費連結叫做特色站點。不要將你的付費連結稱之為贊助站點,你可以售出更多,也可以讓Google 的懲罰遠離你的站點(至少暫時如此) 。

如果你沒有售出連結,就做個種子

廣告主和常人一樣,大部分都喜歡跟風,誰都不願意做第一個。當他們看到一個站點上沒有連結,他們就會猶豫。然而,如果他們看到有一兩個連結,他們就很可能購買。如果你還沒有售出任何文字連結,那麼最好就是贊助你自己的連結,將他們放到連結部分。你也可以放置工作達人的連結(用網路賺錢)或者其它的贊助連結。

註冊Text Link Ads

如果你自己出售連結,那很好。然而,除非你有個很好的部落格,否則你最好出售連結的機會是Text Link Ads。TLA將會在他們的市場展示你的部落格給數以千計的潛在的廣告主。沒錯,他們會拿走50%做為佣金,不過有銷售額的50%也比沒有銷售額的100%好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