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競爭性廣告過濾來增加AdSense收益

競爭性廣告過濾的目的是允許你過濾特定的廣告,比如你競爭對手的廣告,或是敏感類別的廣告,阻止出現在你的網頁上。Google允許你輸入最多500個網址。大部分站長並不過濾任何站點,因為他們不是AdWords的廣告主,他們也感覺不到競爭。然而,不使用競爭性廣告過濾,那些MFA站點和套利者就拿走了你應賺的錢,另外像是色情或賭博玩意的廣告也會佔據了你的頁面,讓人觀感不佳,造成流量下跌而因此少賺了一些錢也說不定。

wpid-Screenshot_2013-11-27-15-59-35.png

遠離MFA 站點廣告或是敏感類別的廣告出現在你的站點的唯一辦法就是使用競爭性廣告過濾來阻止他們。通過阻止這些低價的CPC MFA 站點,Google 應該給你的站點提供一些高價廣告。


要阻止這些廣告,你需要在允許/封鎖廣告→廣告客戶網址中輸入廣告顯示網址或實際連結網址。廣告顯示網址是在廣告文字中顯示的網址。並非每種廣告格式都有顯示網址,這取決於你使用的廣告格式,因此要過濾廣告可能需要你輸入廣告的實際連結網址。
有方法可以來獲得廣告的實際連結網址:使用Google發佈商工具列,Goolge建議使用這個工具,因為這個工具很好用,並有其它附加功能。千萬不要點擊廣告來獲得實際連結網址–這違反AdSense服務條款,你將會被取消(投放AdSense的權利)。

Google 發佈商工具列提供下列功能:

  • 可以對廣告附加說明「測試點擊」:這些點擊不會被系統認定為垃圾廣告。

要安裝 Google 發佈商工具列,可以參考說明的連結: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2415249?hl=zh-Hant&ref_topic=2414281
Google 非常需要增加競爭型廣告過濾的數目。每天都有很多的MFA 站點成立,500 個數目可能還不夠。然而,我看Google 不會很快增加這個數目– 它們也透過這些套利者賺了大錢,過濾掉他們不符合Google 的經濟利益。
通過使用競爭型廣告過濾來組織大量的MFA 套利站點,你將會看到你的Google 收入增加了許多。如果足夠的站點這麼做,就會迫使這些MFA 站點來提高他們的的價格,或滾蛋。不幸的是,只有一小部分網路上的用戶讀到了我的文章,就不要期望這些MFA 站點會失踪。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