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o舒適型壓力襪-讓妳不用天天抬腿就有美麗的腿部線條


全身上下最不滿意的就是自己的雙腿,常被朋友說:妳太瘦了啦!要吃胖一點。諸不知我是下半身肥胖的肥腿一族,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公開我的肥腿,竟然要分享我用的firo舒適型壓力襪,只好豁出去了!其實小腿的問題不只這些,平常生活不是久坐就是久站,腿總是沒有獲得好好的休息,晚上做抬腿運動也總是無法持之以恆,所以小腿的曲線讓我一直都只愛穿遮住小腿肚的裙子,但這種七分裙如果沒有好好仔細挑選,會讓自己看起來像歐巴桑,所以我還是期望自己能有一雙美美的雙腿。

好吧!先讓我當個懶人,穿FIRO舒適型壓力襪看看小腿會不會好一點。先來介紹一下它的外觀。

DSC_7145 DSC_7148

第一次收到包裝那麼樣講究的襪子,有個有扣子的袋子,襪子不穿的時候可以收放在袋子裡,或者再放入更多襪子一起出遠門超方便。

DSC_7201

腳底有個特殊織法的fIRO字樣,襪子的彈性也很好,摸起來很舒服。它的材質為75%尼龍加上25%萊卡膠絲。

DSC_7199

DSC_7204

仔細看它的襪子每個轉角都有不同的織法設計,別看它腳底FIRO只是一個名稱,其實他採用3D立體編織,讓腳與壓力襪更貼合,不會因為摩擦而感覺不舒服。腳趾也是一樣的作法喔!另外,它在接縫處特別著重編織強度,讓壓力襪的使用壽命更長久。

DSC_7155

好啦!現在我要來介紹它穿起來的感覺啦!這種壓力襪該如何穿好呢?它和一般襪子不太相同,如果沒有好好的穿,可能會把襪子穿得歪七扭八不然就是把它扯壞了。

DSC_7206

首先,一手伸入襪筒抓住立體腳跟,另一手抓住襪口,將襪子翻面。再來,把腳趾套入襪子後,再將腳跟位置對好。最後,慢慢把襪筒往上拉,並且撫平襪子表面就完成了。

DSC_7187  DSC_7192

一開始穿起來小腿下面接近腳踝的位置會有一點點緊緊不舒服的感覺,看了介紹才知這是正常的情況,所以建議一開始時使用2~4小時,一天不超過8小時。穿一陣子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而且它的漸進式壓力是參考壓迫治療的原理及壓力差現象,壓力從腳踝到小腿遞減,以對抗地心引力,引道靜脈血液回流到心臟,讓腳有種被按摩的感覺,挺舒服的。

穿著它出去逛街或者在辦公室工作都超適合,這麼一來,回家抬腿運動也可以省了不少,因為壓力襪也彷彿幫我按摩了,完全消除疲勞,腳不用抬腿照樣舒服不腳痠!

詳情請洽FIRO官網 http://www.firo.com.tw/ 12月12日前還有週年慶促銷活動,快去選購吧! firo美足速成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rofans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