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買進的唯一中文jQuery UI的書,不是你想的那一本

jQuery UI使用者介面設計
ㄚ琪開始使用jQuery UI大概是在四年前吧,因為自己在寫網頁程式的時候,發現很多的功能需要改進,對於自己已經開發的程式模組,時再不太想再因應很多客戶無理的要求作變更,因此就想到以客戶端的javascript程式來改善,但是用這個牛刀的程式實在不順手,發現了jQuery之後就發現了jQueryUI這個工具,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又順手翻譯了jQuery UI入門給朋友,很多人想要學jQueryUI,可是要讓我全部翻完也不太可能,所以ㄚ琪找了市面上在賣的書發現jQuery UI使用者介面設計這一本應該是最完整的了,就介紹給各位讀讀吧,讓大家看一下介紹:


有了jQuery UI函式庫,您就能在設計使用者介面的時候發揮jQuery的威力與標準,達成互動元素、動畫以及能夠套用佈景主題的小工具。這本簡潔、充滿程式碼的指南將示範如何發揮HTML5欠缺的互動功能,包含頁籤、手風琴選單、對話盒。您也將學會如何撰寫常見但複雜的功能,像是管理拖放動作、自動完成欄位內容,讓使用者更容易與您的網站互動。

本書可協助您快速導覽jQuery UI能夠如何改進HTML頁面,之後隨著各獨立章節深入解說每個元件。如果您是網頁開發者或設計者,希望以新功能充實您的網站—但目前還無法深入JavaScript的話,jQuery UI就是您必備的工具。

本書涵蓋下列1.8版的延伸功能

.頁籤管理
.手風琴選單
.對話盒
.按鈕
.進度條
.滑桿
.日期選擇器
.自動完成欄位內容
.管理拖放動作
.選取元素、調整元素大小、切換元素
.新的視覺效果

作者簡介:

Eric Sarrion

為O’Reilly France寫過Rails、HTML與CSS、J2EE與JavaScript相關書籍。擁有一間提供訓練與研發服務的小公司。

目錄:

前言
chapter 01 jQuery UI 簡介
chapter 02 頁籤
chapter 03 手風琴選單
chapter 04 對話盒
chapter 05 按鈕
chapter 06 進度條
chapter 07 滑桿
chapter 08 日期選擇器
chapter 09 自動完成
chapter 10 拖放
chapter 11 選取元素
chapter 12 排列頁面內的元素
chapter 13 調整大小
chapter 14 jQuery UI 之內的視覺效果

↑↑↑↑↑↑↑

這一本書的對象是所有jQuery的使用者都該讀這本書!換個說法,如果你想改進網站的使用者互動過程,或是想為網站充實新介面、新功能,您就應該會會對這本書有興趣。

如果你對jQuery還不熟,ㄚ琪先建議你看看jQuery教學資源,這些工具都是給想要當一位網頁設計師必備的條件,想學網頁設計嗎?可以填寫下面的表單,,ㄚ琪就會轉介給你好教師教你。

錯誤: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聯絡表單。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