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LE】透氣網背電腦網椅-7色可選

【KAYLE】透氣網背電腦網椅-7色可選
建議售價$1,399
$880
  • 透氣網背、Q彈座墊
  •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KAYLE】透氣網背電腦網椅-7色可選

現在購買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點積點可以免費換機票去沖繩衝衝衝

【KAYLE】透氣網背電腦椅/辦公椅  7色可選

黑色、藍色橘色銀白色紅色綠色 

 

台灣製造,人體工學椅背可調整後仰鬆緊
氣壓升降、高密度泡棉椅墊、透氣網背不悶熱

免組裝,送貨到府,省去您自己搬運的麻煩

 

 

【影片介紹】
本檔【Kayle】透氣網背電腦網椅,無論在椅背、座墊、腳椅透過專業人士的精心製造設計,給您一張舒適又安全的座椅;您還在等嗎?? 趕快選購吧~~你將會發現輕鬆/愜意已經跟上您囉!!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高級透氣網布採用國內大廠網布,網布SGS專業認證,特殊編織透氣布,質感佳品質保證。
◎獨家7色,選擇更豐富
特選”天使銀白色”及其它六款熱門選色,CP值超高,又可展現各人品味及風格!!
◎人體工學椅背設計
椅背專業設計,弧線造型符合人體工學,讓您的腰部、背部可獲得舒的支撐,椅背後仰鬆緊,旋鈕輕鬆調整。
強化PP扶手D型設計
D型扶手設計舒適擺放您的雙手,提供您手部舒適的支撐。
高密度泡棉坐墊
高密度泡綿Q彈柔軟可分散您身體的重量,長期久座椅墊也不易變形。
強化腳椅及支撐設計
強化PP五爪腳座,穩固支撐,您的重量,搭配PP活動輪安全可靠,鐵管採辦公椅專用,保證鐵管厚度足密度高,選用最好鐵管材料,堅持不用薄管,讓您坐的安心。

材質:鋼椅背+聚酯纖維網布+高密度泡棉坐墊+PP強化扶手+PP強化五爪+活動輪
尺寸:依尺寸圖為準
生產地:台灣

本產品不需DIY組裝,拆封即可使用
保養方法:本賣場建議使用清水擦拭乾淨後蔭乾即可,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過度曝曬,以避免物性改變。保持產品使用的壽命。

注意事項
1.產品因拍攝關係或因環境燈光、螢幕顯示器不同,顏色略有差異,以實品顏色為主。
2.保養方法:本賣場建議使用清水擦拭乾淨後蔭乾即可,請勿直接放置於太陽光下過度曝曬,以避免物性改變。保持產品使用的壽命
3.購買時請注意商品尺寸大小是否適合您的使用空間
4.出貨都是組裝好的,拆封即可使用
5.實因特殊地區,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商品退貨時必須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 ( 包含主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