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廣告的刊登位置

前幾天ㄚ琪翻完了Darren Rowse 2004年的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系列文章,再一直讀下去,發現2005年又有一篇現在就必須讀的8篇AdSense技巧7 – 最佳位置和廣告設計的延續文章,同學可能覺得這是老梗了,可是當ㄚ琪發現Google的AdSense介面增加了評量表的功能之後。

2014-02-06_152545

我好像在建議的廣告格式上可以再做一點小小地改進才是,我繼續研讀瞭解詳情,也讀了廣告刊登位置最佳實務這一份最新的說明文件,讓人跟舊文對比之下,總是有點懷疑,到底怎麼做會比較好?是新瓶裝舊酒、換湯不換藥,還是老麵真的比較香,參考了轉載的怎樣進一步提高Google Adsense收入?說的「廣告的擺放位置很重要」以及部落格放置Google Adsense的8個注意事項提到的「廣告擺放的位置與廣告樣式跟廣告收益有相當程度的關係,可以多參觀英語系與大陸的部落格,來看看別人是怎麼擺放廣告的」,我們就來參觀翻譯Darren Rowse這篇文章吧。

對於AdSense廣告系統來說最讓人驚訝的事情莫過於簡單的改變廣告的刊登位置就可以讓你在廣告收入上有深刻的影響,我還記得八個月前的一個命運之夜,那時我學了這一課,我的收入隔夜就翻倍了(注意這不是我的行銷文)。

那是晚上十點半的事,我正要睡覺的時候,一時興起決定移動一直以來部落格頂部(橫幅位置)的AdSense廣告位置,我將廣告移動到新的位置,然後就分心去做了別的事,之後就忘了廣告這件事。

幾個小時之後(我那時非常地心煩意亂)我又想到要睡覺,但是決定在關掉我的麥金塔筆電前最後一次檢查我的 Adsense統計報表 – 想想看當我發現我的點擊率有40%時,這比平常的還要高,就知道我有多驚訝了(而且只是晚上那段時間傳的錢而已)!? 起初我以為是在做夢,接著認為是Google有錯誤,再接著我猜是有人亂點我的廣告 – 之後我記起了我在幾個小時前有移動廣告的位置。

不用說那一夜我沒有睡很久,我躺在床上因為這個只是開啟我的部落格就賺大錢的可能性而興奮醒著、獲得了明天我可以將我所有的部落格都做一樣的變動的啟示、踢我自己想說為什麼沒有早一點想到(錯過了這麼好的機會),並且想說是否還有更好的位置可以試著放我的廣告。

隔天早上我起床再一次檢查了我的Adsense統計報表,發現我的點擊率比前一晚的還要高,我湊巧找到了一個可以讓我的收入加倍的方法 – 不誇張地說是隔夜

這簡直是一個神奇傳說,後續再幫各位翻譯第二集跟第三集。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