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第一次讀者到你的部落格 Ⅳ

這是如何讓第一次讀者到你的部落格系列文章第四篇也是最後一篇文章,你也可以閱讀第一篇、第二篇跟第三篇文章。

推廣你的RSS訂閱 – 在我邀請收到電子報之下,我在每篇文章都有邀請訂閱我的RSS,同樣這只是以每天我寫的東西來增加吸引讀者上鉤的機會,所以要讓他們容易參與。

站內搜尋 – 有一個清楚的標籤功能允許讀者搜尋你的部落格,我的讀者經常使用我的搜尋功能來找我寫的主題,我傾向使用Google的搜尋選項,這樣在你的搜尋結果中Adsense可以允許你執行Adsense廣告,這不只允許你的讀者搜尋你的網站也可以讓你的部落格有另一個收入的來源。

將你較長的文章分成一系列的文章 – 另一個吸引人更深入你的網站並幫助他們認識你的方法就是將你的文章分成一系列的文章 – 就像我在這個系列做的一樣,實際上這樣做可以增加你的文檔頁面的數量(增加你在搜尋引擎中被找到的機會)以及鼓勵讀者看幾個位元數量大小的頁面,不要為了這個緣故或是太常分開文章(那會有點討厭)– 但是當你發佈一篇太長的文章時應該使用這個原則。

要能互動 – 我發現讀者很願意回來你的部落格假如你給他們一個方式跟你和你的部落格互動的話,最明顯的方式就是有一個留言的機制開放給他們來用,邀請他們有自己的發言權,當他們這樣做 – 就以留言中回覆或甚至是更好的方式來表示感謝– 發封簡短的電子郵件給他們說感謝他們提供的意見,其他互動的工具包括投票、論壇等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