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通知

一、台灣電力公司因工程(線路施工)需要,將在下列時間暫停我家地區之供電:

停電時間:103年4月30日(星期三)

自00時00分起

至06時00分止

(即4月29日晚上12點至4月30日凌晨6點)

二、我家瞬、停電範圍:全部電源

三、倘因特殊原因發生致無法工作時,可能取消停電,唯待下次停電日期決定後,當再行奉告。

四、如工程提早完竣,則提前供電已利用電,殊困難,便可能延緩送電。停電致不便之處,敬請諒察。

五、在停電期間,我家如使用自備發電機,請將電源總開關切開,以防止逆送電而發生感電事故,敬請合作。

以上

由於此次停電將牽涉到,ㄚ琪琪的家工作達人Fun Taiwan小螞蟻愛美食皆將於4/29日晚上11點30分停電至4月30日凌晨6點30分,此段期間贊助的企業朋友,我們會補送時間給你,我們會將補送時間另外寄信通知。

讀者仍可以到工作達人(job Da Ren) Fun Taiwan 發佈訊息跟留言給我。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也感謝各位朋友支持。

ㄚ琪敬上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