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骨頭師傅】無敵蛋頭懶骨頭沙發

【懶骨頭師傅】無敵蛋頭懶骨頭沙發(三色可選)

【懶骨頭師傅】無敵蛋頭懶骨頭沙發(三色可選)
建議售價$2,680
$1,299
  • 無重力 0.5cm輕型發泡粒子
  • 100%台灣製造,非大陸製品
  •  附內外雙布套,可全拆洗

【懶骨頭師傅】無敵蛋頭懶骨頭沙發(三色可選)

按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5點積點免費換Easy Spirit 雅致氣質舒適至上 百搭不敗厚底便鞋

【懶骨頭師傅】無敵蛋頭造型懶骨頭沙發

【懶骨頭師傅】可隨著人的體型變化,要坐或躺,柔軟舒適不受限制!獨特外型極具時尚感,擺放於客廳或是和室,都非常適合。本款非仿間小型懶骨頭!100%台灣精品製造!● 不論置於客廳或是和室都非常實用,可單獨當椅子使用。
● 內布套為針織布套、外布套為紅色麂皮絨布/黑色混紡布/寶藍混紡布(可全拆洗)。

【懶骨頭師傅】蛋頭多種乘坐方式

● 多重乘坐方式:椅面各個高度皆可乘坐,變化乘坐方式即會有不同的乘坐舒適感!
● 坐高、坐中、坐低~都有不同的舒適感受,等您來感受!質輕精緻,可輕鬆搬移,不佔您的居家空間。
● 採用無重力0.5cm發泡粒子充填,泡粒受重力時可隨重力變化以達人體舒適。

【懶骨頭師傅】坐低可以更舒適

漂亮紅

亮寶藍

沉穩黑

● 產地:100%台灣製造(絕非大陸製品)
● 內容物:0.5cm輕型發泡粒子
● 表布:內為針織布套、外為紅色麂皮絨布/黑色混紡布/寶藍混紡布
● 尺寸:直徑 80cm、高度 100cm
● 配送範圍:偏遠地區(山區)、離島無配送服務,偏遠區域本賣場保有接受訂單與否的權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