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SmartPace淨白保濕抗皺面膜

讓你敷進好氣色

商品編號:20096
建議售價$800網路價$700
*具有保濕、鎮靜、使肌膚維持充足水分,達到水嫩飽滿的效果。
*內含有豐富的精華液跟玫瑰香,膚起來清爽不刺激。
*靜待15分鐘取下後,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後,讓肌膚更為水嫩、光亮滑溜。
*任何膚質皆可使用唷。

現在購買:http://shopsquare.co/redirect.php?k=11dc71dfcd9c4274f9e0b07e2a585caf&uid=20140512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9點積點免費換Easy Spirit 雅致氣質舒適至上 百搭不敗厚底便鞋

商品資訊

面膜一盒5片裝。

 

 

 

面膜裡面有兩層,一層為珠光層,一層為蠶絲布。

 

 

 

面膜所使用的材質為蠶絲材質,又因為布的表面織法如蠶絲般,所以又稱為蠶絲材質。蠶絲布在吸濕後使布膜更柔軟,服貼、保濕及鎖水度皆達到最佳效果。且布膜的軔性度強、密合度佳,讓水水們在使用時能讓面膜完整的服貼在臉上。

 

 

 

 

 

規格說明

每一批生產的面膜布都會先在無菌室裡照光72小時殺菌後再將經過滅菌的蘆薈、熊果素…..等成份裝入袋中封口。

所以每一批生產的面膜都有微生物檢驗記錄表照射證明書唷。

 

每片面膜背面都印有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備註

使用方式 :

1- 請於皮膚清潔後,將面膜敷於全臉,靜待15分鐘後取下,再輕輕按摩數分鐘讓肌膚吸收。

2- 在冬天如果不想敷到冰冰涼涼的面膜,可將面膜放至40度C的熱水中,靜泡約2-3分鐘後再取出敷在臉上時會感覺當更溫暖舒服唷。

3- 面膜內有多餘的精華液,可拿來擦拭在其他的肌膚上唷。

 

 

 

保存方式 : 請放置陰涼乾燥處及幼童無法拿取之處。

 

 

 

本產品未經拆封前請妥善保存,有效期限為三年。但產品一旦拆封後,則請在18個月內使用完畢為佳。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357號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