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Slashdotted

這篇來自Darren Rowse 2005年評論Nicholas Roussos 的「How-To Get Slashdotted, The Easy Way」,Darren Rowse今日獲得pagerank 3的待遇,但是Nicholas Roussos的原文卻沒有任何分數,這是什麼情形?時值今日2014年,反觀工作達人跟Darren Rowse的部落格是否落差了9年?這樣的落差能否因為今年的學運帶來快速的平反,還是可以像雷神這樣竄升,我不得而知,我只想找到好技巧來幫助自己也幫助同是華人的部落客一起成長,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譯文。

Nicholas Roussos這篇文章被稱為是好文章,他的方法不是像你所想的那樣直接 – 它是你在提交文章到Slashdot時署名處獲得你的連結,而不是有一篇你寫的文章直接連結。

秘密就在於提交的故事,Slashdot依賴讀者送出他們的故事,很多網站也是這樣做,假如你呈送故事,他們就會在捧場的文章中給你一個連結,賓果,你是在Slashdot是,當然如果捧場文章是寫你的網站,那可能不會那麼地引人注目,但是無魚蝦也好,另外,假如你的網誌有一篇興趣的文章,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確保你獲得被人查閱比寫故事本身還要好。

Nicholas瞭解這裡的一些事 – 雖然這種形式的Slashdot 連結不會讓你獲得如洪水般的流量 – 但這還有其他好處 – 最主要的就是可以給予你獲得來自排名很高的網站連結(Slashdot現在的PR是7,2014/04/29),我以前使用過這個方法,而且可行(那一篇是關於挑選適合的故事),它確實帶來一些流量,而且你可以不經意講出你自己部落格的連結(假如他們跟故事相關的話)。

所以如果你想獲得Slashdot上的連結 – 看看Nicholas的文章,他還一步步地介紹如何使用,以及如何提交你的更新。

如果從這個概念出發,在華文的地方該怎麼做呢?ㄚ琪相信你會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