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校園」餡餅

這是來自一座小行星的新飲食方式的一個食譜,聽作者說「這道菜很適合學生來做,因為需要剁、磨,還要撖麵團,正好讓每個人都有事可做。」這句話讓我覺得下次單成家人家庭晚會也可以讓單成來做,所以我決定先紀錄分享出來,等有空請老婆購買食材後再叫單成來做。

麵團:

1 2/3杯 麵粉(外加少量做撖麵用的手粉)
1/2茶匙
七茶匙 融化的奶油
2 1/2茶匙 水 (可依需要酌加)

內餡:

二大顆 育康黃金的紅馬鈴薯(3/4磅),去皮切成1/4吋立方體
一杯(四益司) Jack Monterey 硬起司
六棵 大蔥,只取蔥白和淡綠部分,洗乾淨然後切碎
1/2茶匙 西班牙紅椒
兩顆 綠色辣椒(約二茶匙)切成細末
1/2茶匙
1/4茶匙 現磨黑胡椒

作法:

將切片的馬鈴薯,放在滾水中煮三至四分鐘後,瀝乾待涼。將其它所有餡料先放在大碗中拌勻,然後加入馬鈴薯,再用盬和胡椒調味。

餡餅的作法:

在檯子灑上麵粉,將麵團撖成1/8吋的厚度。用直徑五吋的盒蓋作為模子,切成一個個圓形。將切剩的邊再揉成麵團。將一茶匙內餡放在每一塊餅皮上,注意不要大靠近中心。用少量水沾濕麵皮邊緣,折成一半,完全覆蓋住內餡。接著,用叉子的齒按壓麵皮,使麵皮完全封住後,將餂餅放入平底淺鍋,以華氏425度烤十到十五分鐘,或是烤到焦黃。你也可以在放入烤箱之前,先把每個餂餅刷上奶油。趁熱吃。

有一些食物台灣沒有,不知可不可以用別的來代替?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