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獅】正版授權 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拆洗長型抱枕

奶油獅的抱枕這夯喔~

【奶油獅】正版授權 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拆洗長型抱枕-米色(一入)

布套可拆洗,可抱可躺可靠,舒適優雅!
【奶油獅】正版授權 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拆洗長型抱枕-米色(一入)
建議售價$780
$780
  • 100%台灣製造,奶油獅正版授權
  • 採用頂級珍珠棉可水洗、超澎柔
  • 獨家花版家飾布料,觸感佳超耐髒
  • 長形設計,可睡可靠可抱多功能

【奶油獅】正版授權 台灣製造-搖滾星星可拆洗長型抱枕-米色(一入)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2點積點免費送【聚 北海道昆布鍋】 套餐券一張

搖滾熱情奶油獅~全新系列繽紛登場!

奶油獅搖滾星星抱枕真的好可愛啊!繽紛愉快的樣子,讓您看了心情也跟著開心~
不論是放置在沙發椅、寢室間、客?裡、家中任意木椅上~都好適合,都好特別!
讓您的每天都充滿奶油獅帶來的舒適感與愉快心情!

 

 

 

 

 

 


多種用途,放置在和室椅上、客廳沙發椅上裝飾得宜大方,佳節或親友來訪時也可充當備用枕頭使用。
或是放置在懶骨頭、三角靠墊旁做搭配也非常適合!
奶油獅可愛俏皮的花布,獨家正版授權,是市面上沒有的特別款喔~
不論自用居家搭配、年節生日送禮都非常得宜大方!
三種討喜色系,任君挑選。尺寸適中,讓您抱著睡覺或是當靠墊依靠就是舒適!
布套有三色不同風格的色系,任您挑選家中最適合的居家設計~

 

 

100%台灣製造有品質保證,讓您安心滿意!

布套採用舒適耐髒的家飾布,附有拉鍊可拆洗,並通過SGS合格認證。
獨家開版設計布樣,使用台灣製環保染料,無毒無甲醛無偶氮染料,台灣合格工廠染印,
就是要給您安心滿意的家飾用布。一款不論男女老幼皆可安心使用的居家好品!
長版設計可抱可躺,另有方形款式,較適合放置客廳、沙發椅~

 

 

 

 

 

◆ 品名:奶油獅搖滾星星系列-長型抱枕(一入)
◆ 尺寸:70*38CM(約略數值)
◆ 重量:約650G
◆內材:頂級珍珠棉
◆布表:家飾纖維布(布套可拆洗)
◆使用方法:如圖,可任意搭配。
◆注意事項: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建議手洗。
色彩因個人電腦色澤明亮不同而有所差異。請認知商品特色後再作購買。
◆產地:台灣
◆包裝方式:本商品採用PP平口袋出貨,鑑賞期間,請保持包裝的完整性。謝謝!
◆ 運送限制:
1.台灣本島採貨運公司運送,遍遠或離島地區由郵局寄送
2.遍遠、離島地區,退換貨售後服務必須自行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 此商品圖為參考用之情境圖示,產品內容以規格敘述內容為準。
◆ 產品內容物與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略有色差,雖為實品拍攝,但仍會因燈光、螢幕不同有差
略,產品圖僅供參考。
◆本商品隨貨附有正版授權雷射標,鑑賞期間,請勿遺失。為產品之一部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