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tika新增頻道到eMiniMalls

最近有一本新書股神巴菲特.富甲天下58絕招上市,從該書中我們獲得什麼?從及時修補知識「漏洞」這個章節,或許可以找到出路。應該有人會想在部落格放廣告可以賺錢嗎?2005年時有人做到了,2014年的我則還在努力中,我在想可能還有哪些知識的漏洞我還沒找到,所以才會努力那麼久,因此我今天想再看看這篇Darren Rowse的文章能否幫我補漏洞。

我剛剛登錄到我的Chitika eMiniMalls收益報告,發現他們已經有了頻道的功能,也增加了一些新的欄位做統計,像是CTR (click through rate,點擊率)跟Avg CPC (cost per click每次點擊成本)。

CPC這個統計是Adsense沒有提供的(雖然可以透過簡單的計算來取得)但是有提供總是方便,我猜他們的報告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會繼續改善(例如可能會有動態資料並新增以期間來檢查統計的功能)– 但到目前為止,一切順利!頻道是一個重大的進步。

當你登錄後你可以在進階報告裡點擊日期下的” Select Channels”看到你的所有頻道。

假如你還沒有新增頻道的程式碼到你的Chitika廣告中,現在是很好的時機 – 使用這個方法你能夠知道什麼位置、設計跟關鍵字可以最好。

要操作頻道的程式碼加到廣告單元中很簡單(註:現在可能不需要加就可以有了):

ch_sid = ‘xxxx’;

如何有效地使用頻道?

我使用頻道的方法就是讓部落格上每個不同的廣告單元都有一個頻道,例如,在我側邊欄的廣告單元有一個頻道程式碼叫做‘Problogger Side Menu’ – 在文章跟頁面中的廣告單元有頻道叫做‘Problogger Indiv Above Comments’ ,在我的數位相機網站上的選單又有一個頻道叫‘DPB side menu’ 等等。

這可以允許我追蹤那個部落格平台上的廣告單元有好的點擊值跟CTR,這可以告訴我如何找到最好的位置、設計跟關鍵字來瞄準。

所以現在來做個實驗吧 – 然後告訴我們你發現什麼!

更新:他們的橫幅廣告的尺寸也增加了不少,不過我目前只使用一種,你也可以告訴我們哪一種比較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