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 雅莉詩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

ADB 雅莉詩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ADB 雅莉詩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建議售價$7,900
$2,349
  • 軟硬度比值:偏軟
  • 3M防潑水表布透氣好整理
  • 獨立筒彈簧更服貼人體
  • 100%台灣製造.全新材質

ADB 雅莉詩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9點積點免費送45歲退休,你準備好了嗎

ADB 雅莉詩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雙人5尺

人的一生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渡過,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才能擁有良好的精神與體力,更是維持身體健康的要素,因此可以說優良的睡眠品質決定了您的生活品質。而欲提升睡眠與生活品質,挑選一張舒適合宜的床墊,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雅莉詩3M防潑水三線獨立筒床墊,表布採用3M防潑水緹花布,透氣舒適不易滋生黴菌及髒污,乾淨又舒適提升您的睡眠品質。採用1.8mm高碳鋼彈簧,適合喜愛偏軟床墊的使用者。獨立筒彈簧互相不連結的特性,較能服貼人體曲線,且不易影響睡眠中的枕邊人,讓您享有安心舒適的每一夜。

親愛的顧客您好 : )

感謝您對ADB艾登堡床墊的支持與愛護,在此有些小叮嚀及注意事項,

購買前請仔細閱讀,以免造成您的損失。

商品尺寸

■152cm × 188cm × 21cm “(5×6.2尺)” 

外觀色系 

■白色

彈簧顆數

■621顆 

彈簧材質

■中鋼高碳鋼+袋裝獨立筒彈簧

補充說明

■收到貨品後請檢查商品的完整性再行簽收。

■如發現商品有問題請在點收單上註明,如未註明視同檢收無誤。

■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顏色請以實品為準。 

■請注意獨立筒床墊不適用於裸空之排骨床架,會造成床墊損壞 。 

■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用擔心會破壞其結構。 

保固事項 

■正常使用下免費為您保固彈簧結構一年。(請詳閱床墊保養須知圖) 

配送事項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約10個工作天內送貨到府(不含假日),偏遠地區14個工作天內出貨 ,宜蘭地區15~20個工作天內出貨,大型家具商品為特殊交貨期,由廠商與您電約配送。 

‧訂購前請先確認您的居家空間格局樓梯大小,是否可以正常搬運進入。 

退貨事項 

‧購買前請注意商品之款式、色系、尺寸及材質等等是否合乎您的需求,避免一切退換貨之瑣碎手續造成雙方的困擾,也影響您的權益。

‧到貨時請仔細檢查商品是否完整再行簽收,如商品本身有瑕疵本公司將為您退/換貨。

‧鑑賞期間試躺請勿拆開外包裝,以免商品沾染個人毛髮、氣味或髒污、損毀等造成無法退/換貨之情形。欲退/換貨商品必須保持外包裝及商品含贈品之齊全及完整性,如有缺件需照價賠償,謝謝您的配合。

‧如您所在地區為花蓮、台東、屏東或全台其它偏遠地區且無下列無法配送之情形,如欲購買本商品,您需支付額外的運費,運費請直接在此賣場加購。
‧如有以下情形,恕無法配送:
‧所經道路或空間過於狹隘致商品、車輛無法進入者。
‧空間格局及樓梯大小不適當致商品無法進入者。
‧需吊車及/或吊運服務者(但您可自行安排吊車及吊運服務者除外)。
‧因車趟較少,配送預計需7~20工作天(不含假日),送貨前物流將與您確認送貨時間。(如遇特殊情況,依實際約定時間為主)
‧訂單產生後,24小時內(不含假日)會有專員與您電話聯絡確認訂單,請留意電話。
‧樓梯搬運自五樓以上1層每件+200元搬運費。
‧商品配達時,請當場檢查商品有無缺失,避免造成爭議。
‧如有回收需求,請您自行聯絡當地清潔隊回收處理。
‧於配送完成後,如欲辦理退貨,因加購之運費為已發生之勞動服務,恕無法退還。

品牌 ADB
類型 獨立筒床墊
材質 泡綿
長(公分) 188
寬(公分) 152
高(公分) 21
厚度(公分) 0
規格 標準雙人
軟硬度 偏軟
功能 其他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