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第一屆桃園市長選舉

角逐第一屆桃園直轄市長選舉的民進黨籍鄭文燦及國民黨籍吳志揚,先後於9/2完成登記,二人再度捉對廝殺,誰能勝出,就要看桃園市民用選票來決定誰能入主桃園市政府。

事關自家權益,一定要睜大眼來看,我先試試看作一張表用主觀意見來分析:

姓名 鄭文燦 吳志揚 許睿智
黨籍 民進黨 國民黨
Google到紀錄筆數(9/2)  483,000 1,380,000 21,000
Facebook 故障  無
粉絲頁  無
現任   縣長
鄭連墩  吳伯雄(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 美國哈佛大學法學碩士
2013政見 我願承擔 桃園是我們的家鄉,航空城、捷運與升格直轄市,會帶來跳躍發展;處此新時代,志揚將以大格局、開大門方式,推動縣 政與服務,創造愛與祥和社會,讓桃園成為美麗、富裕、文化的家園。一、清廉政治:用人唯才、適才適所,建立高效率執政團隊,不請託、不關說。
二、完善交通:全力建構桃園捷運網,配合高架道路與平面道路拓整,強化桃園基礎交通建設。
三、 招商第一:國內外招商、促進投資並成立臺灣產業文化推廣中心,包含工業、醫療、食品、文化..等,創造就業機
會。四、四大都心:整併都市計畫,推動都市更新,以中壢、桃園、航空城、大溪龍潭四都心,均衡發展。
五、河川整治:全面整治南崁溪以及新街溪、老街溪,潔淨桃園主要河川。
六、優質教育:落實學童免費午餐政策、小一學英語、幼兒教育向下延伸一年,照顧教職員工。
七、三安福利:打造安全、安定、安心社會,落實老人、婦幼、弱勢及急難照顧。
八、勞工就業:成立產業人力資源中心協助就業,強化職訓,落實勞工保險及職災救助。
九、治安社會:透過社區新建構整合保警、警力與社區巡防體系,強化治安。
十、健康休閒:推展藝文及體育活動,廣建自行車道、登山步道、游泳池,落實全民參與。
十一、農漁觀光:農漁業配合觀光行銷,打造精緻觀光農漁業。
十二、永續衛環:完善環境保育方案與公共衛生計畫,打造綠能環保產業;建構國際級之衛生、醫療、防疫體系。
2014政見 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
民調  本報最近三次桃園市長選舉民調。(資料來源:本報民調中心)
蘋果日報

兩位候選人都沒有Facebook可以加,看起來要當桃園市民的好朋友這一點,就覺得遙遠了。另外從媒體上來看,鄭文燦似乎懶懶的,嗯,積極度看起來不足,所以呢?桃園市民要投給誰,我們現在就來猜看看:

[poll id=”12″]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