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頭髮出現雜音了嗎?新逸萱秀給你柔順無雜音的\”均一髮\”

你的頭髮出現雜音了嗎?新逸萱秀給你柔順無雜音的”均一髮”
現代女性生活十分忙碌,除了每天認真投入工作,同時也想讓生活更多采多姿的姊妹們,在每天充實的生活裡,為了能呈現出不同樣貌的自己,常免不了過度使用吹風機、染髮、燙髮,而使秀髮糾結、毛鱗片受損,但其實染髮、燙髮只是毛鱗片受損的開端,每天的洗髮摩擦才是造成毛鱗片受損的主要原因!毛鱗片受損的頭髮不僅日漸脆弱、容易失去水分與彈性,更會出現毛燥乾裂枯黃現象,這時候女生們是否曾經注意到秀髮發出的求救警訊?! Essential逸萱秀為了讓你重拾健康的秀髮,精心研發出全新一代革命性產品,並提出「均一髮」的美麗新主張,透過雜音檢測聆聽秀髮求救警訊,創新以Essential逸萱秀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均勻包覆每一根髮絲使其達到從髮根到髮尾的均一健康,秀髮柔順好整理!

更令人驚喜的是,為歡慶花王(台灣)成立五十周年,日本花王執行役員 松田知春先生今(23)日也將宣佈於台灣推出日本甫上市即大受歡迎的Essential逸萱秀全系列新品。即日起,新一代Essential逸萱秀要從洗髮開始悉心呵護你的秀髮,以相近健康頭髮原有成份-18-MEA,有效修復受損髮質,使其一天比一天更健康有光澤,讓人可以隨時自信擺動秀髮,實現生活中更多的精采與美麗。

Essential逸萱秀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 均一呵護打造零雜音秀髮
一般人可能不知道,其實受損的頭髮是會發出警訊聲的!每日使用梳子梳理或整理頭髮時,頭髮若受損糾結,耳邊就會發出受損頭髮摩擦的雜音,這就是已經受傷的秀髮對你提出的嚴正抗議。松田執行役員進一步說明:「洗髮時,濕的頭髮特別容易受損,若當頭髮在沖洗時又發生打結現象,就會因摩擦使得毛鱗片剝落,此時頭髮不但更易糾結,還會產生二度傷害、引發一連串的惡性循環,女生們千萬不可忽視。」
新一代Essential逸萱秀新品全面再升級,以創新技術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從髮根到髮尾全面包覆,均一修護,有效撫平不平整毛鱗片,徹底擺脫頭髮困擾,使秀髮恢復原有的健康觸感,使用後明顯發現秀髮呈現前所未有的均一健康,從髮根到髮尾,呈現柔順不纏指的健康「均一髮」。

比你更在意你的秀髮  Essential逸萱秀行動體驗車全台走透透
新一代Essential逸萱秀全系列新品將於10月1日正式在台上市,此次不僅帶來新技術、新包裝,更邀請到廣大粉絲們心中永遠的理想情人─陳柏霖擔任Essential逸萱秀品牌全新代言人,以經典暖男形象與逸萱秀共同呵護女性秀髮。而為了幫助全台愛美的女性更了解自己的秀髮狀況,Essential逸萱秀更重金打造行動體驗車,即將於9月24日起巡迴全台,邀請大家一起聆聽頭髮的聲音,成為新逸萱秀無雜音女孩!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Essential逸萱秀活動網站:http://www.ashlieworks.com/act/event/2014essentia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