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陳柏霖在尋找的無雜音女孩嗎?

妳是陳柏霖在尋找的無雜音女孩嗎?
妳是陳柏霖在尋找的無雜音女孩嗎?

什麼是無雜音女孩呢? 原來,秀髮也有聲音的喔!
如果梳髮時,從髮根梳到髮尾時,秀髮發出的是柔和聲音,代表頭髮的毛鱗片是健康的,不容易產生摩擦而打結。相對的,如果從髮根梳到髮尾時,因為打結摩擦產生不均一的雜音,就是頭髮受損的警訊!

全新逸萱秀的18-MEA微米全效修護科技,能從髮根到髮尾全面修護受損的毛鱗片,讓秀髮均一修護!可以擺脫過去想要修護秀髮,但髮根卻容易扁塌油膩,而髮尾卻還是乾燥粗糙的矛盾狀態。

全新逸萱秀的「均一髮」,讓妳從頭到尾柔順不纏指,雜音Stop! 讓妳輕鬆變身為陳柏霖在尋找的無雜音女孩喔!
<北衛粧廣字第10309165號>
http://www.ashlieworks.com/act/event/2014essentia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