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策時刻之23對染色體

內人在第二次產檢時,特別要我請假陪她一起去醫院看超音波,當我們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一直砰砰砰砰跳著真是讓人驚訝造物主的大能,上次的檢查還只是胚胎,現在已經跟氣的樂章說的一樣,先有心臟了。不過醫師也怕我們很擔心砰砰砰砰的心跳聲為何跟我們常說的噗通噗通不一樣,解釋說寶寶一開始的心跳是可以到一百多下以上。

後來進到媽媽教室,護士告知接下來會做到的產檢,很多都是在檢查寶寶是不是會有遺傳病的問題,我們就在想既然都有了它,有問題還要把它請走嗎?內人跟我都同意不會這麼做,所以我想接下來高昂的檢查費用就不會挫敗我們了。

回頭讀到決策時刻的作者朱利安尼強調他相信DNA的潛力無窮,並推薦了23對染色體:解讀創生奧祕的生命之書這本書,或許我也該讀讀這本書。

但是當我看過羅納德‧羅斯本長老在2012年4月的總會大會特別課題的演講中,卻多多學習到一些福音真理的看法:

過去這20個月來,我們家族蒙福獲得一個非常特殊的嬰兒。

我們的孫子小派斯頓出生時即罹患罕見的染色體缺損,這種遺傳疾病讓他與眾不同,而他確實也是獨一無二的孩子。派斯頓的出生為我們女兒及女婿的人生帶來一連串未知的重大改變。這項經驗成為我們在學習與永恆有關之特別課題上的嚴峻考驗。

十二使徒定額組羅素‧納爾遜長老曾教導:

「有些人生來就有肉體的缺憾,而且這些往往來自不明原因。或許是身體某些部位不正常,也或許是身體的調節系統失去了平衡。我們所有人的身體都會生病和死亡。然而身體是無價的恩賜

「要達成一個永恆的目標並不需要有一個完美的身體。事實上,一些最美好的靈是居住在脆弱的身體中。……

「最後時期將至,每一個『靈和身體必重新結合成完美的狀態;四肢和關節都要回復到原來的軀體』(阿爾瑪書11:43)。然後,由於耶穌基督的贖罪,我們得以在基督中成為完全。」

就像羅納德‧羅斯本長老說的,我希望可以繼續勇敢地承受我們的重擔,並主動幫助周遭受苦且需要提振鼓舞之人,繼續在神的事工上光大召喚。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