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珠海(拱北、灣仔、橫琴)

澳門 珠海(拱北、灣仔、橫琴)
這次安排珠江三角洲的行程,在澳門的部份主要就是衝著世界遺產大三巴來著的,但想想兩天的行程應該不只是完世界遺產吧,所以ㄚ琪就又查閱澳門 珠海(拱北、灣仔、橫琴)這一本書,看到封面有珠海的部份,就覺得這樣的安排更符合我們的需求了,隨手翻到路環的介紹,嗯,有可能可以安排一下。


搜盡澳門新舊景點,遊遍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合共10大分區,並收錄本土創意藝術、必買手信、酒店玩樂等多個主題旅遊特集,重新細味澳門!

詳盡介紹多個澳門話題新景點,包括最新大型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本土創意手信基地「官也墟」等。穿梭橫街窄巷,訪尋價廉物美的道地庶民食堂,豐儉由人。既享盡星級酒店、娛樂場的奢華,同時體驗澳門親切難忘的人情味。

特別增遊珠海(拱北、灣仔、橫琴),精選澳門及珠海景點超過400個!

↑↑↑↑↑↑↑

在維基上路環是這樣寫的:

路環(葡萄牙語:Coloane)古稱鹽灣、鹽灶灣、九澳島或阿婆尾,,因東北角之九澳灣與島上九澳山而得名。此外,路環的葡文名稱原因,也有音譯自該島的粵語古稱「過路灣」。現在是澳門的一個地方,是組成澳門的四大部份(區域)之一。由於風景優美,因此路環被譽為澳門的後花園。

路環原為一個獨立島嶼,因為長期填海,現已和氹仔島連成一體,路氹之間填海區域被稱為:路氹城。」

今日路環上則有「打海盜紀念碑」。

遠近馳名的澳門葡撻源於路環安德魯餅店,此店位於路環市區。

安德魯餅店是我早就標註在Google MAP了,打海盜紀念碑聽說在聖方濟各教堂前,有時間就可以安排來這,又多了一個點。

除了澳門的景點外,我們也計畫進住珠海的金海景裕酒店 (Golden Fortune Hotel Zhuhai)。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