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 GA-78LMT-USB3 主機板(rev. 5.0)

最近家裡的電腦停擺無法開機了,疑似灰塵太多導致主機板出問題,想想也用了好幾年了,硬體也該升級了,但是並不想多花錢也升級CPU,我的AMD Phenom II X4 925雖然舊應該沒有壞,所以找一找就找到了這塊主機板,最主要的就是除了支援舊的支援AMD AM3 Phenom? II 處理器/ AMD Athlon? II 處理器之外,還另外支援新的支援AMD AM3+ 處理器,表示這塊主機板雖舊,但是進可攻退可守,太讓我喜歡不猶豫就敗了,不過原先的電源供應器少了1個8-pin ATX 12V電源插座,就真的得另外升級了,到Yahoo奇摩購買這塊主機板可以加購 POWER ,便宜順手帶,不過我沒另外加購,改買另一台電源供應器也是行的,改天有空貼出照片給大家看。

技嘉 GA-78LMT-USB3 主機板(rev. 5.0)

技嘉 GA-78LMT-USB3 主機板(rev. 5.0)
建議售價$3,390
$2,090
  • AMD_760G晶片組
  • 第四代超耐久技術經典版
  • 搭載4+1相電源供應模組
  • 搭載HDMI/ DVI/ D-sub連接埠

技嘉 GA-78LMT-USB3 主機板(rev. 5.0)

現在購買,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3點積點免費送德國Lassig 率性後背媽媽包

.

.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商品規格
中央處理器(CPU) AM3+ 插槽:
支援AMD AM3+ 處理器
支援AMD AM3 Phenom? II 處理器/ AMD Athlon? II 處理器
(詳細支援列表請參考 “CPU 支援列表”)
系統匯流排 支援4400 MT/s
晶片組 北橋:AMD 760G
南橋:AMD SB710
記憶體 4個1.5V DDR3 DIMM插槽,最高支援到32 GB (註一)
支援雙通道記憶體技術
支援DDR3 1333+ (O.C.)/1066 MHz
(詳細支援列表請參考 “記憶體支援列表”)
顯示功能 內建於北橋晶片:
1個D-Sub插座,可支援至最高1920×1200的解析度
1個DVI-D插座,可支援至最高1920×1200的解析度 (註二)
1個HDMI插座,可支援至最高1920×1200的解析度 (註三)
支援DirectX 10
音效 內建VIAR VT2021晶片
支援High Definition Audio
支援2/4/5.1/7.1聲道 (註四)
支援S/PDIF輸出
網路 內建於Realtek GbE 網路晶片(10/100/1000 Mbit)
擴充槽 1個PCI Express x16插槽,支援x16運作規格
1個PCI Express x1插槽
(所有PCI Express插槽皆支援PCI Express 2.0)1個PCI 插槽
儲存裝置介面 內建於南橋晶片:
1個IDE插座支援ATA-133/100/66/33規格,最多可連接2個IDE裝置
6個SATA 3Gb/s插座,可連接6個SATA 3Gb/s裝置
SATA支援RAID 0、RAID 1、RAID 10及JBOD功能
USB 內建於晶片組:
最多支援8個USB 2.0/1.1連接埠(4個在後方面板,4個需經由排線從主機板內USB插座接出)
內建於VIAR VL805晶片:
最多支援4個USB 3.0/2.0連接埠(2個在後方面板,2個需經由排線從主機板內USB插座接出)
內接插座 1個24-pin ATX主電源插座
1個8-pin ATX 12V電源插座
6個SATA 3Gb/s插座
1個IDE插座
1個CPU風扇插座
1個系統風扇插座
1個前端控制面板插座
1個前端音源插座
1個S/PDIF輸出插座
1個USB 3.0/2.0插座
2個USB 2.0/1.1插座
1個串列埠插座
1個並列埠插座
1個清除CMOS資料功能接腳
後方面板裝置連接插座 1個PS/2鍵盤/滑鼠插座
1個D-Sub插座
1個DVI-D插座
1個HDMI插座
2個USB 3.0/2.0連接埠
4個USB 2.0/1.1連接埠
1個RJ-45埠
3個音源接頭(音源輸入/音源輸出/麥克風)
I/O控制器 內建iTER I/O 控制晶片
硬體監控 系統電壓偵測
CPU/系統溫度偵測
CPU/系統風扇轉速偵測
CPU過溫警告
CPU/系統風扇故障警告
CPU/系統智慧風扇控制 (註五)
BIOS 2個32 Mbit flash
使用經授權AWARD BIOS
支援DualBIOS?
PnP 1.0a、DMI 2.0、SM BIOS 2.4、ACPI 1.0b
附加工具程式 支援@BIOS
支援Q-Flash
支援Xpress BIOS Rescue
支援Download Center
支援Xpress Install
支援EasyTune (註六)
支援Smart Recovery2
支援Auto Green
支援ON/OFF Charge
支援Q-Share
附贈軟體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OEM版本)
作業系統 支援Windows 7/XP
PCB規格 Micro ATX規格;24.4公分x 24.4公分
註解 (註一) 由於Windows 32-bit作業系統的限制,若安裝超過4 GB容量記憶體時,實際上顯示之記憶體容量將少於實際安裝的記憶體容量。
(註二) 此DVI-D插座不支援轉接為D-Sub的功能。
(註三) DVI-D及HDMI輸出僅能擇一使用。
(註四) 若要啟動7.1聲道音效輸出,必須使用HD (High Definition,高傳真)音效模組的前方面板音源輸出接出,並透過音效軟體選擇多聲道音效功能。
(註五) 是否支援智慧風扇控制功能會依不同的散熱風扇而定。
(註六) EasyTune可使用的功能會因不同主機板而有所差異。
備註 1.因不同的晶片廠商對Linux有不同的支援情況,建議請由晶片廠商的網站或其他Linux網站下載驅動程式。
2.此產品不支援Win9X/ME/2000/XP SP1/SP2,因部分軟/硬體廠商已不再對Win9X/ME/2000/XP SP1/SP2提供後續支援, 基於服務客戶,本公司仍盡量提供相關驅動程式於網頁上。
以上等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官方網站所公佈資料為準。
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1. 消費者寄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 ( 例如:不得有任何刮傷 ) 。
2. 商品包裝必須是完整狀態,請務必維持包含商品主體、商品附件:驅動程式、應用軟體 ( 不得註冊 )
、電源線、變壓器、電話線、包裝包含外紙箱、內紙箱、配件紙箱、保麗龍、保護袋 、贈品等廠商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