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White™ 齒速白,啟動掃黃模式.1+1>2

現在購買

FastWhite牙托牙齒美白組-360度貼近更白更強效(1入)

牙托牙齒美白組360度貼近更白更強效

再填寫姓名郵件地址,經確認即送14點積點免費送新竹國賓大飯店自助下午茶/午餐/晚餐/套餐通用券

看看部落客怎麼用:

FastWhite 齒速白-1-1

牙齒,白白淨淨,給人好印象,反觀一口黃牙,似乎與”胎歌”扯上邊,令人退避三舍,面對年久色積的黃牙該怎麼辦,苦惱啊‥‥‥,千萬別安慰我自然就是美,沒這回事 Σ(゚д゚|||)ノ!

愛美沒有額度,摳摳$$有限度,一直以來有牙齒美白需求,曾比較坊間數種方式,牙醫診所的冷光美白動輒上萬元,心動但無法行動,畢竟口袋不夠深,因此價格、便利、安全、效果為考量的重點,綜合以上CP值高才符合我的需求。

FastWhite 齒速白-2-2

什麼,現在居然『 只需要牙醫診所1/10的價格,即可體驗居家冷光美白&牙齒美白慕斯』,天底下怎有這麼好康的事發生,我是在作夢,還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二話不說立即張開嘴巴︰FastWhite™齒速白【FastWhite齒速白居家牙齒美白慕斯】【FastWhite齒速白居家冷光牙齒美白系統】,啟動掃黃模式,~(*´∀`)b。

FastWhite 齒速白-3-3

FastWhite™齒速白【居家牙齒美白慕斯】—衛署粧輸字第 016510 號、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6450 號

FastWhite 齒速白-4-4

Made in USA,規格:50ml,◆主成份(w/w%):Urea Peroxide 16%
◆ 其他成份:Water, Sucralose, Polaxomer 407, Tartaric Acid, Sodium Bicarbonate, Potassium Sorbate, Sodium Benzoate, Sodium Citrate, Disodium EDTA, Polysorbate 20, Spearmint Oil, Menthol, Glycerin, Sodium Lauryl Sulfate 30%, Witch Hazel Extract, Brillant Bule FCF (10% solution), Citric Acid (50% Solution) (以上資料來源 – FastWhite™齒速白)

FastWhite 齒速白-5-5

分享我的使用方式,首先將適量慕斯擠於牙刷上,然後均勻刷洗牙齒表面 2分鐘後,最後將幕斯泡沫吐出後漱口,15分鐘內勿飲食,通常我的使用時機點會在早餐完畢後、夜間就寢前,每日早晚各 1次即可。

FastWhite 齒速白-6-6

FastWhite 齒速白-7-7

相較於牙膏的粗厚泡泡,這款泡沫慕斯的質地細緻,雖然泡沫量不多,而且擠壓後大約三秒左右會開始滴水,但正因如此感覺更容易深入齒縫與牙齦邊緣,潔淨更全面,老實說一開始接觸有點兒怯,清新薄荷香氛分散我的注意力,一回生二回熟慢慢習慣成自然。

FastWhite 齒速白-8-8

FastWhite 齒速白-9-9

我喜歡這種輕鬆簡單的方式,並融入日常的生活習慣,1天2次配合平常刷牙習慣,就可以同時感受『 清潔+美白 』的雙效合一,現在家裡準備一瓶,全家大小能一起使用,一起白刷刷,CP值高耶。:ヽ(○´3`)ノ.:*゚!

FastWhite 齒速白-10-10

FastWhite™齒速白【居家冷光牙齒美白系統】—衛署粧輸字第 016510 號、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6450 號

FastWhite 齒速白-11-11

愛美之餘,也要懂得拒絕來路不明的劣質品,所以我選擇經行政院衛生署核准的產品,感覺品質有保證,使用起來也安心。

FastWhite 齒速白-12-12

Made in USA,規格:潔白素3ml*2、冷光牙齒美白機、牙托,◆主成份(w/w%):Urea Peroxide 16%
◆其他成份:Propylene Glycol, Glycerin, Carbomer, Triethanolamine, Mentha Piperita (Pepermint) Oil (以上資料來源 – FastWhite™齒速白)

FastWhite 齒速白-13-13

取出內容物,二支潔白素,以及一台冷光牙齒美白機(牙托),一張使用說明書。

FastWhite 齒速白-14-14

FastWhite 齒速白-15-15

潔白素注射劑,每支容量3ml,採用針筒設計,表面印有六個大方格,每一大方格是一次的使用量,等於一支可用六次。

FastWhite 齒速白-16-16

冷光牙齒美白機,前端為透明牙托,質地硬中帶軟,類似矽膠材質,整體重量輕巧,小小一台隨身攜帶也OK。

FastWhite 齒速白-17-17

FastWhite 齒速白-18-18

牙托上下的造型皆相同,可直接使用,不必再修剪或塑形;冷光機分為兩面,一面為電源開關鈕,另一面為電池區。

FastWhite 齒速白-19-19

首先安裝電池,旋轉開啟電池蓋,取出墊在電池下方的透明圓片後,再將電池裝回去(+極朝上),因為新品已隨貨附有二顆CR2032鈕扣型電池,無須自備。

FastWhite 齒速白-20-20

FastWhite 齒速白-21-21

按下電源鈕,啟動冷光機,運作時呈現藍光,有光卻靜悄悄,夜聲人靜時使用也不怕會發出擾人噪音,無聲無息不尷尬。

FastWhite 齒速白-22-22

分享我的使用方式,首先將潔白素擠入冷光機前端的牙托,因為是透明質地,肉眼較不易識見,所以要集中注意力,勿下手過重,心平氣和輕而緩慢的擠壓,每次擠入標示上的一大方格(上、下牙托各擠入大方格內的 1/2 劑量)。

FastWhite 齒速白-23-23

FastWhite 齒速白-24-24

考量潔白牙齒僅為正面的需求,就是門牙位置啦~,因此潔白素僅需平均擠塗在牙托中段,靠近電源鈕的那一面即可,左/右側面、後面皆不需刻意擠入潔白素。

FastWhite 齒速白-25-25

FastWhite 齒速白-26-26

完成潔白素牙托,將冷光機放入口中並按下開關,第一次我使用 30分鐘,之後每次改為 15分鐘,如有過多的口水將其吐掉就好(切勿吞食),並且於使用後 30分鐘內不能飲食。

FastWhite 齒速白-27-27

使用過程,口腔內充滿薄荷涼味,同時略有涼意,正常狀態下溫和不刺激,使用後我個人覺得沒啥不適反應,牙齦或口腔也沒抗議,牙齒一如往常吃吃喝喝。

使用期間,不建議飲食含色素之食物(如︰咖啡、紅酒、茶、汽水等),以免影響效果,這也是我覺得最難熬的條件,代表只能乖乖喝白開水,規定還真嚴格,愛美也只好忍耐照辦 ۹(๑˘ ³˘๑)۳。

FastWhite 齒速白-28-28

我的 6天使用記錄,前提是儘量在同光源拍照,連角度也儘可能喬一樣,透過每天的微妙變化,顯見其中的不同,雖非立即,但也非原地打轉,正在進步中。

FastWhite 齒速白-29-29

猜猜哪一張是使用前、使用後,FastWhite™齒速白【居家冷光牙齒美白系統】讓我愛上現在的模樣!

對於小資族而言,『 只需要牙醫診所1/10的價格,即可體驗居家冷光美白&牙齒美白慕斯』,利用午休時間,替自己安排 15 分鐘快速美容,感受專業品質,又不必向誰預約時間,省時、省錢、省力,而且物超所值,太美妙了~ヾ (✿´⌣`✿)╯♡。

FastWhite 齒速白-31-31

以往,一口黃牙令人羞羞臉,笑容大扣分,現在持續使用FastWhite™齒速白【居家牙齒美白慕斯】【居家冷光牙齒美白系統】,1+1>2滿足我的需求,輕鬆愛美無負擔,自信跟著來,當然笑口常開,哈!哈!哈!

FastWhite 齒速白-32-32

注意事項:
1.使用時牙齦或口腔若出現不適反應(如紅、腫、疼痛等),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2.使用時如有牙齒敏感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諮詢牙醫師。
3.12歲以下孩童、孕婦或授乳期婦女,不建議使用。
4.牙齦組織或口腔有病變,以及對本產品之成分有過敏者,請勿使用。
5.避免不當吞食。
6.使用時避免本產品接觸眼睛,若不慎觸及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洗。
7.使用牙齒美白劑期間不宜抽煙或嚼檳榔。
8.使用時儘量避免讓本產品直接接觸到牙齦。
9.使用超過 14 天以上,應依照牙醫師指示使用。
10.本產品需置於孩童接觸不到的地方及避免陽光直射。

※以上純屬 Monica白 使用過程記錄,僅供參考;如需引用,請註明圖文出處※

本文轉錄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這裡可以買到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