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自由行住宿.沙上馬斯汽車旅館(Sasang Max Motel)

pageSasang Max Motel

雖然我已經完成了勇闖韓國之旅,在釜山期間住過釜山愛麗舍汽車旅館 (Elysee Motel Busan)汽車旅館以及Mr Egg Hostel Original青年旅館,我是覺得都還可以接受,因為選的地點及價位都很適合我們預算不是很多的自由行旅客。看起來短期間不太有可能重返釜山了,唯一的一線機會是如果明年我們去九州的時候,或許從福岡那邊可以搭船到釜山去,也是有可能的。

另外也因為韓籍廉價航空「濟州航空(Jejuair)」將於2015/4/9開航台北(桃園)-釜山航線,住台灣的旅客我們去韓國自由行又增添了新的選擇。看起來真的可以再試試看說。

可想而知的是我們可以先研究一些自由行住宿的事宜,這一次我看到了一位工友訂了沙上馬斯汽車旅館 (Sasang Max Motel),我突然很有興趣研究這家飯店。

它的地址在부산시 사상구 괘법동 527-6, 사상구/ 김해국제공항, 부산, 대한민국 617-808(527-6,Gwaebeop-dong,Sasang-gu, Sasang-gu / Gimhae International Airport, Busan, South Korea 617-808、527-6,Gwaebeop-dong,Sasang-gu, 沙上/金海國際機場(PUS), 釜山, 韓國 617-808)

2015-04-16_141650

離釜山的金海機場真的是超近的,搭輕軌電車只要13分鐘就可以到,早知道前年要回家的前一晚就可以來住這裡,這樣可以免去從海雲台坐捷運要花很久的時間,也不會那麼緊張。

我查了一下它的設施&服務

2015-04-16_142146

有電梯、可寄放行李還不錯,但是只有公共區域有WiFi這點就弱了點,可是我看到後面的設施有無線上網(免費),看來有待工友們的確認了。

沙上馬斯汽車旅館 (Sasang Max Motel)坐落於沙上區/金海國際機場的中心地帶,是遊覽釜山的自由行住宿飯店選擇之一。 離市中心10公里的路程, 飯店位置看過韓國釜山地圖之後發現離捷運站4分鐘的步行路程,讓我們前往市區內的四月旅遊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我相信沙上馬斯汽車旅館的周到服務和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內能享受到停車場, 代客停車, 公共區域Wi-Fi, 可寄放行李, 24小時前台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免費瓶裝水, 微波爐, 隔音設施, 無線上網(免費)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沙上馬斯汽車旅館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鄰近的大眾運輸設施還有釜山西部市外巴士客運站 (0.2 公里 / 步行約3分鐘),距離金海國際機場 (4.2 公里)。

附近最熱門的景點有

  • Seven Luck賭場 – 江南 (6.9 公里)
  • 釜山樂天飯店 Seven Luck Korea (6.9 公里)
  • 樂天百貨 (7.0 公里)
  • 樂天免稅店 – 西面店 (7.0 公里)

2015-04-16_144219

還有離Home Plus沙上店也是很近的,買伴手禮、零食到這裡住很不錯。

飛飛說在釜山沙上住宿不推沙上馬斯汽車旅館 (Sasang Max Motel),照片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或許真的需要去探索一下才能確知。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