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從帶來找工作的祝福

在這一週的家人家庭晚會的時候,我們分享了這個「服從帶來祝福」影片來學習「服從神的律法和原則會帶來屬靈與屬世的祝福」,雖然這個原則主要是用在我的創業跟發展事業的課程中,但是這個原則一樣試用在找工作跟求學裡頭。

教義和聖約130:20-21提到「在這個世界奠基以前,在天上就已頒定了不能取消的律法,所有的祝福都是根據
那律法而來──當我們從神那裡獲得任何祝福時,那是由於我們服從了那祝福所根據的律法。」約瑟‧斯密先知在他的教會歷史中也提到:「我給自己立下這規定:只要主吩咐,就去做」

如果我們服從了智慧語(教約第89篇),就會讓我們更健康,偉大的知識的祝福;如果我們服從了什一奉獻及禁食捐獻(瑪拉基書3:10-12),就會讓我們有屬世及屬靈的祝福、成功的工作、受保護等好處;如果我們每日上班不遲到,就可以讓我們保有工作及有存錢的能力;如果我們吃得健康及規律的運動,我們就可以有較少的病假…

這部影片是擷取多馬‧孟蓀會長在2013年四月總會大會時「服從帶來祝福』的演講,多馬會長提到『弟兄姐妹們,今生最大的考驗就是服從。主說:「我們要藉此驗證他們,看他們是否願意做主他們的神命令他們的所有事情。」(亞伯拉罕書3:25)。』不知道各位認不認同這一點,但是如果你仔細想想並求問神,你就會知道這是真理。

之後多馬會長說:『我們若樂意服從主的誡命,便能找到我們所尋求的知識、所渴望的答案和力量,去面對這複雜多變世界裡的種種挑戰。我要再一次引用主的話:「凡遵守〔神的〕誡命的,就獲得真理和光,直到他在真理中得榮耀,並且知道萬事。」(教義和聖約93:28)』

先知這樣應許我們,我見證這是真實的,當你把這個服從的原則應用在找工作時,也將蒙受此祝福,相信的就有福了,先祝你找工作順利。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