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住宿.拉兹酒店(Lazzi Hotel)

pageLazzi Hotel

ㄚ琪最近發現從中國到韓國釜山好像跟台灣到釜山一樣地方便便宜,你可以從青島搭中國東方航空、上海搭大韓航空或是從廣州搭代碼cz的中國南方航空,你可以透過我們提供的航空班機查詢來搜尋廉價航空。

航空機票安排好之後,再來討論韓國旅遊住宿的部份,接下來要推薦的就是香港工友住過的Lazzi Hotel,這家酒店搜尋還沒有任何的部落客寫過分享文,ㄚ琪也沒有住過,我們來看看它的基本資料好了。

它的地址:

  • 中文:223-gil 8, Saebyeok-no, Sasang-gu, 沙上/金海國際機場(PUS), 釜山, 韓國
  • 英文:223-gil 8, Saebyeok-no, Sasang-gu, Sasang-gu / Gimhae International Airport, Busan, South Korea
  • 韓文:부산광역시 사상구 새벽로 223번길 8, 사상구/ 김해국제공항, 부산, 대한민국

2015-05-04_132513

Lazzi Hotel離釜山地鐵的沙上站約0.1 公里,步行約2分鐘,還真是近,當然這裡也可以搭乘釜山-金海輕軌到金海機場,所以我覺得回國前一晚住這裡很方便。

我查了一下它的設施&服務

2015-05-04_134922

看了表列的服務似乎沒什麼特別的,許多房間提供禁菸房、空調、暖氣、衛星頻道/有線電視、電視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鄰近熱門的景點:

  • Seven Luck賭場 – 江南 (6.6 公里)
  • 樂天百貨 (6.6 公里)
  • 釜山樂天飯店 Seven Luck Korea (6.6 公里)
  • 樂天免稅店 – 西面店 (6.6 公里)

有住客這樣分享,「附近就是地鐵站,還有電梯出囗。周邊有很多餐廳。步行5分鐘有超市,買手信零食很方便。房間很大很乾淨,暖氣不會太熱。吹風機很夠力,長髮也很快乾。唯有缺點是酒店人員只會講韓文。」

看來最麻煩的就是服務人員只講韓語了,這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雖然依據經驗只要拿出護照check in應該都不會是難事,怕的是真要是想問什麼東西就慘了。

不過因為沒有住過,如果有機會再到釜山自助旅行的話,還是可以試試Lazzi Hotel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