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La Vida Hotel

ㄚ琪一直不太了解為什麼紐西蘭(英語:New Zealand,毛利語:Aotearoa,新西蘭)的工友們最近常常預定台灣的住宿,我稍微查了一下Google發現「2015紐西蘭美食品節開跑」,裡面有段訊息是這樣的:

紐西蘭美食節3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揭幕,現場展示來自紐西蘭的牛奶、冰淇淋、新品種非基因改造小蘋果、鮭魚、淡菜、酪梨油、牛肉、葡萄酒和天然海鹽等,共有20家食品通路商和進口商參與。此外,「就是要買紐西蘭」活動時間也從3月1日開始至明(105)年2月28日,提供Kiwi Box神祕禮物、兩人5天3夜紐西蘭之旅等,獎品總價近10萬元。

可能是這個活動的關係吧,也可能沒有什麼影響,不過這個訊息讓我很想參加「就是要買紐西蘭」這個活動說,這樣搞不好可以一圓我想去紐西蘭欣賞偉大壯麗冰川的夢也不定,來到紐西蘭第一個國家公園 — 東格里羅國家公園(Tongariro National Park),登上紐西蘭人的神山 — 諾魯赫伊山(Mt. Ngauruhoe)、魯瓦皮胡山(Mt. Ruapehu)及東格里羅山(Mt. Tongariro),來個東山望海或許是個很好的體驗。

不過這回我們要反過來介紹紐西蘭工友們鐘意的台中住宿 — 逢甲商旅 (La Vida Hotel) ,TripAdvisor票選排名第 3 (共 226 家) 的台中市飯店,被旅客評為性價比滿分的住宿,看到這樣讚的住宿,能不去住住看嗎?

它的地址:

  • (中文)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5-2號, 西屯區, 台中市, 台灣
  • (英文)No.275-2, Sec. 2, Xitun Rd., Xitun Dist., 407, Situn District, Taichung, Taiwan

2015-06-04_145430

2015-06-04_145945

有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可寄放行李、電梯、送洗服務、免費WiFi,服務的語言有中文、日語、英語。

這符合我的需求,從台中地圖看,雖然對外國訪客而言,它離台中朝馬轉運站1.0 公里,走路步行要12分鐘,可能有點遠,但是如果有租車開車的話,這就不成問題了。

它的最佳賣點就是離逢甲夜市超近,出了們只要走個5分鐘就到,比我開車到那邊找停車場走路要花個十幾分鍾還近,這可真是好得不得了。

如果你想要盡情體驗台中市的精彩, 逢甲商旅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這間精緻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所以要提早預訂,不然你會遺憾。 這裡的位置優越讓工友們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逢甲商旅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我們有一個愉快的住宿。 再講究的工友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還有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像是: WiFi(免費)、無線上網(WiFi)、Morning call鬧鐘服務、禁菸房、空調,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房、花園等。 逢甲商旅是來台中市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部落客很多人也住過了:

↓↓↓ 點我查詢房價及訂房 ↓↓↓

逢甲商旅 (La Vida Hotel)房價查詢、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la-vida-hotel/reviews/taichung-tw.html?cid=1451235

台中 飯店推薦、熱門酒店、訂房資訊: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city/taichung-tw.html?cid=145123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