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幫助奶瓶擊敗異味跟病菌

P612613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

昨晚從高雄回來桃園的國道高速公路上,老婆拿起「小兒科醫師寫給準媽媽:健康育兒一定要知道的大小事」一書分享有關「奶瓶的消毒每餐都要做嗎?」這個章節,「對出生1個月的寶寶來說,消毒是相當必要的。寶寶在出生後1個月之內,腸胃道呈現無菌狀態,萬一病菌入侵就會生病,所以最好能每餐消毒奶瓶,但是等滿月過後有腸道益菌之後,只要用自來水清洗即可」。

P6126141

這幾天我一直在試用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我突然有感地問了老婆一些事,像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擁有下面五大特色時:

  1. 添加有機綠茶萃取精華,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2. 植物性複合配方製成,無添加人工色素、香精、磷、苯等有害化學成份,為高安全洗潔劑,請安心使用
  3. 通過SGS檢驗合格,符合CNS3800檢驗標準,配方中性,不含甲醇、螢光劑、壬基酚環境荷爾蒙,生物分解度高,環保零汙染,安全洗淨不殘留。
  4. 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溫和不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
  5. 360°可倒噴,外出攜帶好清洗。

還需要像在保姆課程中教導的「用清潔劑清洗奶瓶後用熱水消毒10分鐘』嗎?我用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可以有效清潔殘留在奶瓶的油脂及蛋白質達到洗淨與防止有害菌孳長功能跟老婆討論,細菌的組成很多是由蛋白質組合而成的,我認為它也可以殺菌消毒,如果是這樣,那就不需再用熱水消毒了,不過我們都還沒找到論證可以解釋我們兩人不同的觀點,所以暫時我還是建議使用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清洗奶瓶後,還是用煮沸熱水消毒10分鐘吧。

P6226357

洗過好乾淨的奶瓶

 

P6126155

拿來洗碗也是可以亮晶晶的

P6136240

杯盤狼藉的大鍋小鍋,也很想試試看

使用方法:直接噴灑於欲清潔的物品上,並以清水洗淨即可。

P6136250

這種清洗方式不太常用,通常都是先沖水,再用清潔劑,結果這款奶瓶蔬果洗潔噴霧,噴霧噴到鍋子上擦洗就會產生泡沫,實在是驚人。

P6226362

想看更多小獅王辛巴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