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ST天然草本發酵醋洗髮精


P7016435

在郁永河的北投硫穴記中有句話「轉東行半里,入茅棘中,勁茅高丈餘」,勁茅高丈餘被翻成強韌的茅草高一丈多,這就讓我想到街頭上一堆人一頭勁髮的樣子,我突然覺得非常地苦惱(>_<) (>_<)>,我該怎樣才能讓我很軟又不多的頭髮健康又滑順起來呢?

IMG_20140831_225417P7076603

有人說頭皮的狀況會影響頭髮的健康及美麗,健康的頭皮是毛囊的根本,由活細胞及血管組成的毛囊,提供頭髮需要的營養份,相對地,壓力、不當飲食、不恰當的化學程序及照顧、過度染燙、天天使用髮膠髮蠟等其他因素,都會影響頭皮及頭髮的健康。這話所言不假,ㄚ琪第一個動作就是讓飲食可以健康自然,這種過程是由內而外,比較慢熟的,在短期之內也看不到效果,而且被破壞的頭皮外表還是需要好好地處理才行。

當ㄚ琪又再尋覓新款的洗髮精時,就收到了一瓶會呼吸的洗髮精~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搞不清楚什麼叫做會呼吸?實在是匪夷所思,當我按壓出發酵醋洗髮精一些,加水在頭皮上搓出許多細緻綿密的泡沫時,抹了一些泡沫在掌心上聞了一下,喔,這是什麼香味,好舒服喔~忍不住又多吸了幾口氣來聞看看,這就像是把自己烘培的蛋糕和著熱騰騰的香氣一起端出來時,就一直忍不住地扒開蛋糕來吃,等端到大廳時,會發現蛋糕已經所剩無幾的樣子,這種好東西就是捨不得讓別人也吃到的感覺,原來會呼吸是這樣子的~

P7016438

這種香味是以檸檬草、鼠尾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果與醋共同發酵的,我怎麼知道,當然不是看瓶身一堆英文懂的,是看官方說明來著的。那種混合出來的香味,就像張曉風的到山中去說的「濃而不烈,清而不淡」,想必是大家都喜歡聞的味道,真是佩服韓國人可以調配出這樣子的香味,難怪敢在目前火紅韓劇金秀賢的「製作人」上出現,ORGANISTX製作人,讚~

P7026507

說實在的,ㄚ琪並不是很了解發酵醋的威力,但就是好聞的不得了,很香就是了,這種感覺真難以言喻,你可以到很多賣場買來聞一聞就知道,官方的特色說明還提到了,「一滴發酵醋的驚人香味,讓頭皮清新頭髮滑順,弱酸性配方來平衡皮脂」、「草本發酵醋的驚人力量,有效修復髮幹毛鱗片,調節頭皮油脂、清新滑順健康」,試後回想起來還真所言不假,頭油確實少了一灘,頭髮摸起來也是滑順無比,實在太讓人高興了~

另外沒有添加像是過街老鼠人人討打的矽靈、石油界面活性劑、苯甲酸酯類、刺激性防腐劑,這幾乎是洗髮精購買的必備常識了。

其他的特色還有「100%使用植物性界面活性劑、天然有機油 」、「更接近大自然的配方,對肌膚無刺激感,孩童亦可安心使用」所以孕婦老婆也可以用啊。

P7016440P7026490

順帶一提的是寫著OPEN字樣的瓶蓋採用按壓式設計,看起來是很有質感,雖然不是洗髮必備要素,但是擺在專櫃上應該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吧,這樣又可以有些加分。

P7086621P7086622

趁著頭髮太長了,順便去剪個頭髮,老闆很好心地跟我有了一段對話:「頭皮很容易出油喔,有在使用控油的洗髮精嗎?」我很驕傲地跟她說,有啊,我正在使用ORGANIST發酵醋天然草本洗髮精喔,控油效果不錯的呦,看看我清洗頭髮後,多麼地清爽舒適。

P7076535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