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如鴻毛的岱妮蠶絲鳥眼男內褲

P7026486

陶淵明有首桃花源詩,裡面有句寫著「桑竹垂餘蔭,菽稷隨時藝。春蠶收長絲,秋熟靡王稅。」說明桃花源的世界應該是春天養蠶秋天收穫的,代表著豐衣足食的氣象,小時候在家養過幾隻蠶,只看到產繭,根本就無法知道黃帝妻嫘祖是怎麼「養蠶取絲」的,工業革命帶來的人造絲是讓ㄚ琪穿著便宜的服飾長大的,隨著全球暖化的問題越來越明顯,冬天有時冷得發抖,夏天卻熱得發暈,我跟老婆去年就買了一件蠶絲被來蓋著,那時只覺得比羊毛被輕了好多卻不會蓋了過熱,我那時就見證蠶絲的效用了。

今年這個夏天,蔚藍的天空,吹的不是涼爽的微風,而是像極火焰山吹來的焚風那樣的讓人受不了,我們的御用中醫師總是叫你吹冷氣,不要跑到外面去,不然不是中暑就是感冒,有家叫岱妮的廠商慕名找ㄚ琪來試試他們家的新產品叫做「蠶絲鳥眼男內褲」,跟你說這是未上市的喔,你有錢也買不到,聽廠商說法其特色是

  1. 親膚
  2. 吸濕
  3. 排汗
  4. 抗菌
  5. 彈性

P7026453

看一下標籤,標有:『內層純蠶絲」,我還以為整件都是蠶絲做的說,只有內層是蠶絲,當然單純腦袋的ㄚ琪,是想不出這要怎麼織才能這麼舒服,咦,只有這樣嗎?維基都說蠶絲做的絲綢,那種像三稜鏡般的纖維結構會讓外表產生著名的光澤,讓布料能夠以不同的角度折射入射光,並將光線散射出去。真的所言不假,我在電視上有看過。

P7026467P7026448

這一件蠶絲鳥眼男內褲呢?看看我做的實驗,果真滿逼真的有絲綢透光的感覺。

P7026447

維基上說「絲綢質地輕、柔軟,是強度最高的天然纖維之一」,因為我看到這件內褲實在太讚了,不敢獨自享用,馬上獻給老丈人用,老丈人幫忙量了重量說是50克,哇塞!比一般我們在穿的輕上了一倍,質地輕柔軟真的是他們家很重要的特色,當然輕如鴻毛是有點話虎藍啦,不過你自己去摸摸看,絕對所言不假。

P7026481

要獻給老丈人的東西可不能太馬虎,一定要親身試試看,到底好不好穿,一穿實在是不得了,內層親膚柔軟的表面帶來零拘束的舒適感,還有它的吸濕排汗效果也超讚的,不像大熱天的動個一下,裡面的內褲早就濕答答地,讓你感覺厚重地穿了兩件褲子還是包了層尿布,這種內褲真的該丟了,好想換上蠶絲鳥眼男內褲來涼爽一下,強烈建議ㄚ琪所穿的貼身衣廠商應該考慮做這一款的了,這樣我們才能有舒爽的夏天。

至於抗菌這個特色,拍謝,ㄚ琪還不知道怎麼試,有機會工友們來教教好了。

以上是ㄚ琪在工作達人的試用報告,這是我的個人看法,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上岱妮蠶絲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silk.com.tw/ 或是岱妮蠶絲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anee.silk.tw/看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