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36計 : 不花一毛錢環遊世界

行銷36計:不花一毛錢環遊世界

ㄚ琪在盤算2016日本九州京阪小人同行的陸上運輸費用的時候,由於此刻正在進行自立支援的創業課程,為了找行銷的書籍突然間發現了行銷36計 : 不花一毛錢環遊世界這本書,因為它的不花一毛錢讓我感到很有興趣,結果就預約回來了。我一直翻看沒有所謂的環遊世界,看來我被它的『「免費」是所有行銷話術中,最有力量的兩個字!』這個策略給制約了,這可真是夠笨的了,還好我沒花錢買下來,否則就用錯地方了。不過想學行銷的工友們,這本書基本上真正在討論這個問題的,還是應該找來讀一讀才好。

行銷就是投資未來,做未來的佈局!
這就是成功的企業家和失敗的企業家的區別!

當你徹底運用《行銷36計》這本書所傳給你的智慧,相信你以及你的團隊中的每一個人,你們的生命也會徹底亮起來。

-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 梁凱恩

超級行銷實戰兵法
每個策略都可以改變企業的命運
每個點子都可以換回驚人的財富
千萬不要讓你的競爭對手比你先讀這本書!

行銷就是找到正確的支點,用最少的力氣、最少的時間、最低的成本,創造最大的績效!

當新技術快速地改變和刷新著我們的生活方式,當世界走向扁平化,機會走向公開化,當預測與分析失靈,傳統的行銷手段頻頻失效的今天,我們應該如何行銷?

關鍵就在於建立和同行之間的差異化,建立未來的影響力。

在過去需求式的市場環境中,很多企業家會透過人脈、機會、關係,稀裏糊塗的把企業做起來。但現在是全球化市場的時代,企業之間的競爭,已經成為產業鏈之間的競爭,你的思考角度也應該更加全面、更宏觀。

超越極限集團策略長、101目標網創辦人、亞洲行銷之神陳霆遠老師所講的行銷策略,共分為三十六計。本書秉承「借力、使力、不費力」的理念,講述企業如何借用他人的資金、資源、團隊等資源來為我所用,以及如何透過一個策略,讓企業扭虧為盈、以弱勝強,成為行業第一名,如何透過一個策略,就能免費開公司、讓客戶瘋狂的追著你跑、把產品行銷到全世界!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陳霆遠

超越極限集團策略長,中國企業家培訓集團聯席董事,富比士導師商學院高級講師,101目標網創始人。

陳霆遠,全亞洲知名的行銷策略權威,也被眾多企業總裁稱為傳說中的「金手指」,點石成金,化腐朽為神奇!他秉承「借力使力不費力」的理念,把「借用他人的資金、資源、團隊發揮的淋漓盡致」。在過去的多年實踐中、他幫助超越極限成為行業的先鋒,七次打破行業的記錄。幫助原本經營不善、即將面臨倒閉的公司,成功扭虧為盈。

他兌現不花一毛錢環遊世界的目標,應用策略舉辦五萬人演講會,快速推動公司掛牌上市,成功打造商界領袖高端平臺。他與梁凱恩老師創立的「101目標網」,即將成為記錄人類歷史和夢想的網路家園,幫助一億人生命亮起來!

韓謹鴿

心靈成長、人物傳記作家、清華大學認證職業培訓師。北京樂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創辦人:尋找109出版人。代表作《生命樂章》《為自己奮鬥》《成功的力量》《向幸福前進》《行銷36計》《為什麼不是你》《傳奇玫瑰》《信即是緣》《改變世界從一個蛋糕開始》。

目錄

推薦序 梁凱恩      021
推薦序 許伯愷      025
推薦序 廖火木      030
推薦序 高端訓      030
開篇:行銷就是一切

第1計 始計心態篇
第2計 行銷進化篇
第3計 借力使力篇
第4計 成功行銷篇
第6計 超越極限篇
第7計 商業模式篇
第8計 基業長青篇
第9計 合作共贏篇
第10計 資源再生篇
第11計 尊師重道篇
第12計 一夜成名篇
第13計 風險逆轉篇
第14計 數字力量篇
第15計 木馬屠城篇
第16計 請君入甕篇
第17計 人盡其才,物盡其用篇
第18計 順理成章篇
第19計 保護客戶篇
第20計 貴族心態篇
第21計 五感行銷篇
第22計 名人見證篇
第23計 永結同心篇
第24計 以物易物篇
第25計 亡羊補牢篇
第26計 建立品牌篇
第27計 攻心為上篇
第28計 反敗為勝篇
第29計 百萬雄師篇
第30計 數學魔法篇
第31計 銅牆鐵壁篇
第32計 自我保護篇
第33計 追求完美篇
第34計 無樂不作篇
第35計 萬佛朝宗篇
第36計 天下為功篇
結語

↑↑↑↑↑↑↑
這本書其實在教導行銷策略還不錯,但是我不喜歡它的「不花一毛錢環遊世界」副標,這樣有魚目混珠的嫌疑,而且如果沒有看到裡面內容的話,那就真的騙很大了,學行銷的朋友可以好好學一學。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