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Blender 2.76

Blender 2.76是Blender基金會最新釋出的穩定版本。
要下載這個軟體可依據你的作業平台跟位置來下載,Blender是免費及開放原始碼的軟體。

Blender 2.76在2015/10/11釋出。

朋友們如果無法直接下載Windows版本的安裝檔,可以直接點擊進入下載-blender-2.76-windows64.msi,注意下載後需將.zip改成.msi來安裝,這是64位元版本的。

32位元的版本下載請直接點擊進入下載-blender-2.76-windows32.zip後,將.zip改成.msi來安裝。

注意這些版本僅相容於Windows 10 | 8 | 7 | Vista,Windows XP已不再支援使用。

其他平台版本的下載,請直接到https://www.blender.org/download/下載。

Blender基金會是一個為持續開發Blender而成立的非營利性組織,Blender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三維動畫創作套件。該基金會有一個廣泛的目標「讓整個網路世界都能方便的使用三維技術,而且是以Blender作為這個目標的核心。」

好東西應該推廣。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