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你的”關於我”網頁

想要學習更多關於如何透過部落格寫作來工作賺錢嗎?今天就來免費訂閱工作達人吧。

管理大師湯姆‧畢德士(Tom Peters)在《個人品牌》一書中曾強調:「建立個人品牌是21世紀新工作的生存法則。」「二十一世紀的工作,已經從做一份工作、追求一份事業,轉變到建立專業品牌。」個人品牌這麼重要,我想讀者們就會上網看看關於我這個網頁吧。

讀者最想要知道的應該有四個部份:

  1. 你是誰…
  2. 你的專業跟頭銜……
  3. 他們的問題或目標,以及他們如何…
  4. 聯繫你

這裡有一個”關於我”的範例,可以回答關於我怎麼寫的問題:

嗨!我是Jane Smith,我經營TransitionMomBlog (Jane是誰)來幫助婦女從全職的媽媽做出到成功企業家的轉變(讀者的問題或目標),我在2004年開始建立TransitionMomBlog(Jane的專長 – 證明她有兩年部落格寫作的經驗)來幫助婦女在開始經營一個企業時又要同時兼顧到家庭時所面臨的問題(Jane如何幫助她們克服她們的問題或是達成她們的目標),在我養家之前,我花了十年的時間作一個教師、企業培訓師跟工作坊主持人(Jane的經驗是同時擔任家庭主婦跟企業人士),要聯繫我,請email XXX(如何聯繫Jane)。

其他關於我的文章有:

另外也可以檢閱我最受歡迎的如何建立部落格:部落格技巧入門網頁。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