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第二個英文單字翻譯網站

前幾天在Facebook上我問朋友說除了Yahoo奇摩字典外,大家有在用什麼英文單字翻譯的軟體或是APP,結果沒有人鳥我,看來大家學英文都是藏私不分享的,我只好自己Google了。

2015-11-20_094733

查到了新浪字典感覺不賴嘛,推薦給各位,也順便分享一下Yahoo奇摩字典跟新浪字典的一些比較:

1.一進到Yahoo奇摩字典首頁可以見到每日一字,新浪字典也是有說。

2.Yahoo奇摩字典還有輕鬆學片語的功能,新浪字典就沒有。

3.新浪字典另外有熱門英文單字、每日金句、最近查字紀錄以及微博的每日一字,不過我看也沒有每日一字啊。

2015-11-20_095055

如果我試著在首頁查詢job這個英文單字翻譯,可以獲得一些結果:

2015-11-20_095237

Yahoo奇摩字典第一個部份有音標、中文翻譯、同義詞、變化形 名複、變化形 動變、相關詞等,這應該是 Dr.eye譯典通提供的。

2015-11-20_095536

新浪字典的第一部份有kk音標,但是不能發音,有點弱,中文釋義也比較少,看起來是PyDict提供的,不過好的是另外有英英的釋義,以及短句的說明,有短句我比較喜歡,因為可以學英文。

接下來的部份,Yahoo奇摩字典都是不同辭典的釋義,像是Dr.eye 譯典通片語詞典Oxford Dictionaries…,再下面有知識+ 相關搜尋,可以看看別人是否有相關字詞的知識及問答,右邊欄會出現最近查詢字詞的功能。

新浪字典則是簡明英漢詞典、英漢雙解計算機詞典等的中英釋義跟WordNet 2.0、Webster’s Revised Unabridged Dictionary等的英英釋義,右邊欄多出相近詞彙的功能。

嚴格說來,似乎沒什麼差異,但是以我這麼習慣使用Yahoo奇摩字典來看,不太會轉到新浪字典,但是如果要擴充學習的話,還是會另外到新浪字典查詢看看。

如果自己無法學好英文的話,還是參考一下線上英語家教的學習方式,你可以先填表參加試聽。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