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在起跑點,贏在轉折點:股市憲哥的翻轉人生

上次我在百中選一的11個理財部落格推薦裡分享過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策略,我還依稀記得是在2002年開始進行上市公司股票的投資,到證卷公司開了一個帳戶,就開始買了第一張的股票,當然我是早就忘記買了哪家公司了,或許有空應該要找找舊資料來回憶一下了。

有很多人買第一張股票的時候都很緊張,都希望可以賺錢不要賠錢,我也是這樣,但經驗是如果有這樣情緒的人不太適合從事股票投資,我建議再看看一些股市上一些成功人士的說法會較妥,輸在起跑點,贏在轉折點:股市憲哥的翻轉人生建議你先看一下。

輸在起跑點,贏在轉折點:股市憲哥的翻轉人生

一本從失敗逆境出發的書
一本告訴你在起跑點輸給一大票人,也能堅強站起翻身的書!

我們常在檯面上看著許多人風風光光的暢談他的成功,
卻鮮少人願意把他失敗的過去告訴大家,
這次,憲哥做到了,他將用自身的經驗告訴你,
就算沒有富爸爸、就算挫折拼命來
只要你站得起來,你就能比人更強!

賴憲政(憲哥)從小生長在嘉義的鄉下,
家中貧困是他從小擺脫不去的陰影,
曾經,他身上只剩幾十元,孤身前往台北找尋機會,
賣過果汁、搬過瓦斯,甚至差點去洗大體,
好不容易學會一點投資訣竅,卻落得慘賠到存款只剩幾千元,
可如今他卻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究竟他有什麼秘訣與體悟?

  千金難買少年貧─
小時候窮又如何,沒有好觀念,家裡再有錢都不夠!
飢渴會刺激你成長,埋怨只會讓你爬不起身,
窮不會是一輩子,懂得看破,你才不窮!

  剛剛好的折磨,最幸福─
看身邊的人拿iPhone、吃好料、開好車,你覺得羨慕?
千萬搞清楚,別人是花錢當休閒,你要懂得去學賺錢當消遣!
樹頭徛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

  人生起起落落,窮過苦過就不難過─
再苦再痛,至少你苦過痛過,這是有錢人也學不到的課
困難的人生,反而能讓你懂得更多老百姓的心聲,這就是你的翻身之處

  人生的轉折,從小事開始─
別讓自己被別人的一句話框住,放下才能做到最好的自己
再小的事情,只要專注去做就能走出自己的路

  穩賺不賠的人生─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去實現它才是一種能力
先存第一桶金,你才有餘裕為自己的人生畫藍圖

  現在,就是人生的轉折點─
人生本是殘缺,看透了才能見到另一種完美
職業永無貴賤,態度才會決定你是鳳凰還是麻雀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賴憲政

國家考試合格的證券分析師,現職為財經電視節目名嘴、財經暢銷書作家、證券分析師。早年擺地攤創業,自學考上證券分析師,投資經歷豐富,民國66年開始接觸股市,曾經賠到破產,然而靠著從小培養的正確人生觀與積極的自我投資,現在已是成功的財經名嘴,活躍於各大媒體、受邀出席各類財經類演講。

1.民國66年正式投入股市至今
2.大興證券常務董事
3.萬盛投顧總經理
4.建弘投顧副總經理
5.新光證券總經理
6.國家考試合格證券分析師
7.理財暢銷書作家(不景氣照樣賺)
↑↑↑↑↑↑↑
一開始我就從剛剛好的折磨,最幸福的買股初體驗,人生也能三級跳翻讀,憲哥在這裡的一個小結論就是『挫折,是年輕人最好的禮物!成功,是年輕人最壞的導師!』,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只有挫折過,才知道學會珍惜』、『當別人不信任你時,更要證明自己』、『在感傷中放下過去。在痛苦中鞭策未來。在等待中砥礪自己。在樂觀中迎接黎明。』。
買股票確實可以讓人生三級跳,嘿嘿,你以為是往高處跳嗎?千萬不要一廂情願這樣想,也有可能是往下跳啊。不管如此,每個人一生總得要有這樣的一次體驗,這樣人生才會精彩吧。
很多網路上就有人在問『第一次開戶證卷行選擇』,你可以選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的新光證卷,也可以選擇離家近或是有正妹營業員的來辦。
新光證券的分公司地址如下:
  • 台北總公司: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6-1號5樓(0800-85-9988)
  • 桃園分公司: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105號(03-331-5888)
  • 新竹分公司: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1段238號 (03-667-3228)
  • 台中分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18號(04-2378-7118)
  • 台南分公司:台南市東區東門路2段262號(06-2901288)
  •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35號(07-2692188)

選擇讓你覺得最方便的分公司上網預約開戶,現在還可以玩樂透抽獎。加油囉~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