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頭皮屑多乾澀又癢就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一分鐘焗油

常常大家在選擇洗髮精的時候
都會來看ㄚ琪寫的洗髮精試用文章,因為我有大家說的困擾,髮質細軟然後又吃了一堆甜食,愛吃垃圾食物導致身體狀況變差,讓頭皮很容易出油、頭髮很乾、又會掉髮……..所以這次要用哪種洗髮精呢?

PC238697

就是源自澳洲以創造美麗、提昇生活品味為己任的澳寶所出產的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一分鐘焗油,一分鐘焗油是澳寶進入香港市場的第一支產品,廣受港友的喜好,現在在台灣另推出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這隻產品,讓我們可以享受一下好多好多人怎麼like you!

PC218649

說起這款深紅色的瓶身感覺就有一種魔咒那樣,圖案用又名無窮花的木槿花來裝飾,象徵頭髮可以無窮盡的生長,真是好兆頭,另有幾個重點就講明了這款洗髮精的特色:

不含矽靈,輕盈減負,溫和洗淨不殘留,改善因頭皮護理不善帶來的秀髮問題。
以植物萃取物淨化,展現對頭皮與秀髮的完美呵護,同時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氨基酸介面活性劑配方溫和潔淨髮絲,可有效去除秀髮過往堆積的化學殘留,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緩解頭皮壓力及乾癢狀況,提升豐盈感,煥發秀髮活力;添加植物精粹,將營養送達髮芯深處,服貼修護,秀髮倍顯柔滑。
濃密細緻的泡沫將毛孔髒汙一掃而淨,感受全新的潔淨感及舒適感,使頭皮毛孔自由呼吸,清爽不油膩,髮絲更顯輕盈潤澤。

PC218651

瓶身另一面說明了[澳寶頭皮淨化洗髮精] 兩步修護六大秀髮損傷的要訣:

第1步 頭皮洗髮精‧溫和洗淨
氨基酸因子快速滲透,深層潔淨,有效去除秀髮過往堆積的化學殘留,軟化頭皮並形成保護膜,補充頭髮流失的營養及水分,改善頭皮環境及乾癢易脆等問題。持續使用,調整髮絲及頭皮至清爽淨透狀態,使秀髮輕盈豐潤,強韌健康。
。添加木槿花提取液,令頭髮柔軟光滑如初
。注入葡萄籽精華為髮根補充營養,服貼髮絲
第2步 一分鐘焗油‧深層修護
無需加熱即可讓營養滲透髮芯,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深層修護燙染損傷髮質,使髮絲富有彈性,更易梳理。

另外還有成份的說明及清潔頭髮的方法步驟。

讀完這裡,就讓ㄚ琪實地操作給你瞧瞧。

PC218665

特殊瓶口流量控制器可以幫你節省使用過多的洗髮精,這在我試過的洗髮精中是前所未有的,哪家老闆不希望你用多一點洗髮精,多賺你一些錢,澳寶真是體貼我們的心。

PC238701PC238707

弄濕頭髮擠些洗髮精看看,洗髮精呈現透明無色的凝露狀。

PC238710PC238713

本來以為沒什麼泡泡,其實不然,搓揉頭髮時還是有很多泡泡的,雖然使用這類產品不需要有泡泡情結,但我就是喜歡沒辦法。

另外這洗髮精的香氣非常濃烈,有香水電影那般致命的吸引力,真像是西方國家做出來的產品,洗完感覺清爽不油膩,溫和洗淨的效果很棒,看來可以跟頭皮屑說bye bye了。

PC238716

接下來要演二部曲了,一分鐘焗油上吧,這個乳白色的焗油中竟然有紅色的顆粒在,這是什麼東西啊?

乳白色的滑稠膏狀質地搭上紅色的護髮膠囊粒,紅與白的搭配跟品牌的主視覺配合之下,真可以說是絕配。

PC238726

經過一分鐘焗油的加持,給你的頭髮深層修護一下,讓頭髮不再乾澀,在冬天乾燥的東北季風狂吹之下也不用怕。

重點是如果個人體質濕氣太重,導致頭油出的厲害,連晚上都會把枕頭弄濕弄臭的朋友們,用了這款澳寶頭皮淨化洗髮精+一分鐘焗油後,保證隔天起來頭髮還是香的不得了喔,走出門都不用怕別人異樣的眼光了,讚,值得推薦~

PC308733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