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天鷹:日蝕MV/8000的誕生

羊小排二年元月十四日,出生152天,已經要邁向第五個月了,最近的生活也有些衝突,白天要工作,晚上回家吃飯後要幫孩子洗澡,之後到垃圾、採買食物、上圖書館,做事工等等,回到家中開始哄孩子小睡,讓老婆休息洗個澡,再換我忙自己的事務跟洗澡之後睡覺,這樣的時間,實在不能想出『如何賺大錢』的方法,就連找人投票想多賺個一萬塊的事情都受老婆抱怨討厭,連這檔子事都這麼衝突了,真的是要轉起自己的腦袋瓜了,家裡就快斷炊,誰不想多工作攢點錢呢?

就像簡媜寫的『累,像一種毒癬,慢慢吞噬我的細胞』,我也知道老婆很累,她每天有95%以上的時間都在帶孩子,沒辦法好好休息,雖然兒子沒有半夜苦鬧的不好習慣,但是這也可是會讓她快瘋了,懷孕前很想有個小孩,產後卻是吃苦頭的開始,她真的很想有可以好好休息的機會。

所以呢?我該為了少賺一萬塊遷就她嗎?還是有別的好方法?在還無對策下,還是先讀打造天鷹:日蝕MV/8000的誕生吧。

打造天鷹:日蝕MV/8000的誕生

資料通用公司(Data General Corporation)一個美國電腦業界最具競議性與最具獲利力的公司如何在短短的十年內由默默無名小卒一舉躍居財星五百大企業?本書詳實地敘述其發跡的關鍵:天鷹計劃–MV/8000 型電腦研發的來龍去脈。全書以小說體例寫成巧妙地將科技的生澀化為生動的文字敘述讀來讓人愛不釋手。

↑↑↑↑↑↑↑

我不知是從哪本書看到有介紹這本書的,這是一本小說的體例,應該可以很休閒地閱讀,這樣就可以學習發跡的模式是否適合我們。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