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圖片來讓你的RSS變得熱門!

rounded-sticker-1169049-640x640-142L之前在怎樣讓你的RSS變得“熱門”!提到很多人可能都像我一樣在部落格上放了RSS連結 http://job.achi.idv.tw/feed/ 或是按鈕,然後就希望有人去訂閱它,任誰都知道這是癡人說夢話,俗語說的好:『機會只光顧有準備的人』,老天賜給我們無窮盡的機會,但是你還是得先了解你的客戶,也就是讀者,很有可能都是喜好圖片的人喔,那麼你就絕對不能放棄這篇文章的閱讀。

一個技巧就是:許多優秀的部落客在他們的RSS消息來源裡使用圖片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也就是說,把你的RSS改為HTML格式的全文輸出,這樣雖然增加了一些流量負擔,但是依我每天閱讀成千上萬的RSS的經驗,這會讓你的RSS變得與眾不同。

圖片能夠吸引讀者的眼球,激發讀者的興趣,抓住讀者的注意力,另外,它們還能讓充滿了單調文字的環境(RSS閱讀器)變得令人愉快、感性。

當我瀏覽訂閱的文章時,如果有一篇文章裡有些圖片的話,我會停下來細細的看一會兒。

圖片可以幫助你闡明觀點,或者可以把它當作文章的標題(就像這篇文章一樣)。

2個例子

一些在文章中穿插圖片的部落格包括:

TechCrunch,使用了許多公司的logo和螢幕截圖。

Screenshot_2016-01-13-16-35-24_com.android.chrome

Coppyblogger很好的使用了圖片標題。當Brian發表文章時,我知道他正在發表他獨特的見解,所以我非常關注。這一招可以提醒他的讀者註意聽課!

Screenshot_2016-01-13-16-45-12_com.android.chrome

在RSS中使用視訊

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視訊顯示在部落格裡,一些 RSS閱讀器裡也可以顯示視訊了。

圖片最佳化的好處同樣也適用於視訊最佳化,不僅如此,視訊還有另一個方面的好處!

儘管它可能只是個新奇的玩意兒,又或是一個點擊“播放”按鈕的生動遊戲,但是文章中的視訊每次都會吸引我的注意,我猜想你們也一樣。所以巧妙的插入一些和內容相關的視訊更能吸引大家的注意。

過幾天我會繼續寫這個系列的下篇文章,現在我想聽聽你對RSS中圖片的看法。

  • 你使用圖片嗎?
  • 你喜歡其他人文章裡的圖片嗎?
  • 誰是在文章裡穿插圖片的高手?
  • 什麼格式的圖片最適合你?
  • 你覺得Blogger們能在文章裡使用大量的圖片和視頻嗎?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