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性之旅06-日本沒有提到的十家福岡屋台

羊小排二年二月十一日,出生180天六個月了,卻是在高速公路上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就在前一天晚上老婆疏忽了兒子好動的問題,結果從床上掉下來又撞到她收起來的奶粉罐上,平日只會一直叮嚀我要注意他,結果反倒是她一恍神一轉身拿衣服就讓他掉下床了,這真是全家驚慌啊,後來小傢伙大哭了一下之後,就睡著了,看來也沒什麼大礙,可是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我趁著陽光看他的後腦杓彷彿看到裂痕,還是滿緊張的,索性晚上就幫他做個聖職祝福,希望他早日復原。

本來過年這段期間要排日本行程的,結果也是沒有多少時間,就只研究了屋台,今天就來整理知性之旅06-日本一書中沒有提到的十家屋台總整理,不過開始前還是請大家先看看這介紹:

知性之旅06-日本

由APA國際出版集團與Discovery Channel探索頻道合作出版的INSIGHT GUIDES系列,已有35年的歷史,出版了180本以上旅遊指南,足跡遍及全球,是旅遊書的領導品牌,製作嚴謹,夙有口碑。繼「台英版」和「協和版」之後,時報出版公司正式取得「最新版」獨家中文版權。

全新「知性之旅」系列預計2006年11月下旬隆重上市!

知性之旅,提供一切你所需的資訊和建議,
是你探索世界、遊歷各國的最佳旅遊指南。

1. 內容豐富紮實,文字明白易懂:由歷史、文化、藝術、社會、政經等各領域專家執筆,詳細介紹各地風俗民情,見解精闢,深入淺出。

2. 照片精美生動,地圖清晰翔實:每本書搭配近500張由當地及外籍攝影名家所拍攝的照片,真實呈現各地的日常生活和優美景致。每個重要景點都以粗體字和編號標示,並附有詳細清楚的地圖可供參照及交叉檢索。

3. 資訊完整新穎,建議貼心實用:提供各種最新最快、最正確也最方便的旅遊資訊和實用建議,如:飯店、旅館、餐廳、旅遊中心的地址和電話等,滿足各式旅人在旅途上所遇到的食、衣、住、行、娛樂各方面需求。

從迎風的不列塔尼海岸到陽光普照、芬芳迷人的普羅旺斯,
從活躍奔放的巴黎到寧靜安詳的羅亞爾河谷,
法國的美,盡在本書,等你來發掘體驗。

↑↑↑↑↑↑↑

說真的如果是要玩整個日本的話,拿這一本書實在是好用,但是要專門玩某個地方,像是我要去的福岡屋台的話,就顯得不足了,還是用Google搜尋來看看。

馬力歐 x 韓國 x 旅行生活 在 [[福岡//美食]] 中洲 – 屋台,日本的路邊攤,下班來喝杯啤酒吧! 提到的「伸龍」,位置圖如下:

搭乘福岡地鐵空港線到「中洲川端站」下車,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看到河左轉,沿著河岸走就可以看到了,整個步行時間約10分鐘。

還有鴨鴨美食館在(3)日本福岡。中洲屋台~西裝畢挺的糜爛夜生活提到老牌的博多長浜やまちゃん,以拉麵聞名

最多客人的”小鶴”

福岡縣觀光聯盟介紹的一竜

地址 810-0801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中洲1 (清流公園內)
詢問 Tel:080-6442-9163
一竜
價格 拉麵 700日円
韓國泡菜拉麵 800日円
高菜拉麵 800日円
燒鳥串燒 (2支) 100日円
牛筋 500日円
黑輪 (3樣) 500日円
休息 第二第五星期日 (雨天不營業・有特別節日 不定休)
停車場
交通資訊 西鐵公車南新地站起,徒步1分鐘
可利用時間 PM18:30~AM3:30
地區名 福岡地區
分類 屋台(小吃攤) (美食·餐飲店)

愛旅誌提到丸十

福岡中洲屋台 23

小氣少年提到【福岡】博多屋台-小金ちゃん

博多屋台-小金ちゃん

地點:福岡市中央区天神2 三井ビル裏親不孝通り入口
營業時間:18:00~02:00
公休日:星期四、星期日、下雨時 (消息來自食べログ)
交通方法:博多市地鐵-天神站 1號出口出來後,徒步約2分鐘。
地圖:(紅色氣球即為小金ちゃん晚上擺攤處,紅色1號為地鐵站1號出口)

ETtoday提到旅行時記得到觀光案內所晃晃,位在天神的「博多っ子純情屋台 喜柳」、天神與中洲地區中間的「春吉ラーメン」、以及中洲地區的「天神一丁目屋台 お圭ちゃん」

茗閒情介紹福岡屋台「笑平」~超美味明太子玉子燒!

【住所】 福岡市博多区祇園町(博多駅前通り付近), キャナルシティ裏、博多警察署入口。
【営業時間】 18:30~翌3:00
【休日】 悪天候
【交通アクセス】 地下鉄中洲川端駅から徒歩10分、地下鉄祇園駅から徒歩6分

2016-02-12_233939

照我的行程時間來看『天神一丁目屋台お圭ちゃん』很可能是我最方便去的地方了,不過旅遊資訊中心真的得去看看。

《嬰兒車出借》
出借可在天神地區漫步的嬰兒車。

●使用時間:10時~18時(1家1台)
●金額 免費(但僅限持有手機的旅客使用/漫遊服務亦可)
●黑1台:出生後1個月~2歲
白2台:可採頭部穩定坐姿後(出生後3~5個月)/至48個月左右,體重18kg以下
●不可預約

地址 福岡市中央區天神2-1-1 獅子廣場內
交通方式 西鐵福岡(天神站)旁
地下鐵天神站徒步3分鐘
地下鐵天神南站徒步5分鐘
電話號碼 092-751-6904
營業時間 10:00〜18:30
MAP CODE 13318218*71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