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5大秀髮之美的澳寶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髮尾修護精華油


26256696736_3379b713cd_o

有很多朋友說我的髮量少不適合試用洗髮精,看來倒是笑果多了,歹說這回委請頭髮常常毛躁且分岔,老是想去燙頭髮卻要在家帶小孩沒空去的老婆來試這瓶澳寶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跟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了,雖然我想說的是澳寶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也很適合頭皮容易油膩不堪的我來用,不過大家只想看我笑話,就不分享我的照片了。

DSC_6893

對於剛從日本周遊10天回來的老婆來說,澳寶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簡直是上天送給她的好禮物,在日本雖然空氣好,但是奔波了這麼多天,帶著羊小排跑來跑去的可說是身心俱疲,因為壓力讓頭皮產生變化,出現出油、發癢、乾燥、過敏、掉屑、脫髮等頭皮過勞徵兆,特別是老婆產後的白頭髮還是很嚴重,看來是要有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的加持才能解決她的困擾了。

DSC_6886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特色是這樣的:

● 氨基酸配方,溫和滋養頭皮
氨基酸弱酸性配方,清爽清潔髮根,可有效保持頭皮水油平衡,修護毛鱗片,改善頭皮環境,令秀髮回歸輕盈豐潤,呈現健康亮澤。
● 添加多種植物角蛋白,不含矽靈
無矽靈配方,使用多種天然成分,添加水解植物角蛋白,為秀髮提供營養所需,滲透髮芯,補充頭髮天然存在的自由氨基酸,重塑柔韌秀髮。
● 萃取扁葉香果蘭果精華
豐富的泡沫帶來溫和舒緩之感,同時添加扁葉香果蘭果萃取精華,馥郁芬香,頭皮及髮絲享受清新潔淨和滋養,令秀髮自然亮澤及飄逸,帶給你不一樣的健康享受。
● 溫馨提示:頭髮有污垢會使洗髮精難以起泡,降低洗髮效果,建議使用兩遍洗髮精洗頭,第一遍使用較少的洗髮精,清潔髮絲灰塵和定型品的殘留物,洗第二遍時充分按摩頭皮,揉出豐富泡沫。

26256692066_aaeaf66612_o

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特色是這樣的:
植物修護力,喚醒沉睡髮絲!純淨頭明質地,不添加色素,撫平髮絲的靜電飛舞,減少熱風、陽光等外界環境帶來的傷害,補充髮絲所需養分,增添秀髮活力亮彩。易於梳理及造型,隨時隨地幫助秀髮減輕煩惱。
一滴實現5大秀髮之美
1. 滋潤:修護損傷髮絲,讓頭髮滋養潤澤
2. 亮澤:增加頭髮光澤感
3. 柔順:撫平毛燥,讓頭髮絲滑柔順
4. 輕盈:配方輕盈易吸收,髮絲清爽不黏膩
5. 強韌:增加頭髮彈性
蘊含荷荷芭油和香檸檬精華,豐富的維他命及植物蛋白滲透髮絲,由內保護和活化秀髮結構,修護毛燥及分岔的髮尾,使頭髮極易梳理,光澤而不油膩。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掌心,兩手對搓後均勻塗抹於髮絲及髮梢,適當輕柔梳理至產品充分吸收即可,無須沖洗。

上官網看了一下說明,突然對硅油很好奇,後來努力查聚二甲基硅氧烷(Polydimethylsiloxane)才知道是聚二甲基矽氧烷,也就是我們說的「矽靈」,雖然矽靈是否有危險還是有很多爭議,但是我老婆就是非得選無矽靈的洗髮精不可。

而且官網上還是這是全家適用的喔,所以我當然也可以用,它的氨基酸清潔成份對淨化頭皮跟清潔髮絲有更大的舞台可以發揮其功能。

說到我嘴角都起泡了,還是實際體驗最實在了。

IMG_20160405_222453

就照一般洗髮精的使用方式,先將頭髮沾濕。

IMG_20160405_222509

洗髮精是透明的,看來無矽靈的都是透明的喔,洗髮精聞起來有清新的香味,我猜是扁葉香果蘭果來著的吧。

IMG_20160405_222659

洗的時候泡沫也還算細緻,看起來不少,不過有可能頭髮太髒影響起泡的程度,你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按照溫馨提示來使用。

IMG_20160405_225717

頭皮洗乾淨,整個人也清爽起來!

IMG_20160405_231051

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的使用可以餐照上方官網圖片說明操作。

這一瓶有多重效果,隨時隨地,多搭好用!
1. 洗髮前使用:滋養髮絲,洗後一梳到底,不打結。
2. 洗髮後使用:髮絲亮澤柔滑一整天。
3. 吹髮前使用:給髮絲一層”保護傘”,防止由吹風機熱能傷害。
4. 日常護理:保護頭髮免受陽光照射傷害,增加髮絲防禦能力,補充水分和營養。

IMG_20160406_115102

使用精華油,頭髮不再毛躁,整個髮絲就像敗部復活一樣,感覺又可以出發再去日本一樣。

IMG_20160405_231007

官方網站:http://www.opaltw.com/index.htm、小三美日賣場:https://goo.gl/ZgtPB4

 

文末贈獎:只要4/244/28前留言一句ㄚ琪最近是用什麼來洗頭髮的或留下你的建議及留下你的email(通知中獎用),並按讚工作達人(https://www.facebook.com/jobdaren,公告抽獎結果用)募集25個以上留言ㄚ琪就會抽出一位贈送遠東百貨公司壹百元 禮券一張喔!耶!超讚的!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3 則留言

  1. ㄚ琪最近是用澳寶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來洗頭髮的
    email:bb0936952001@yahoo.com.tw

  2. ㄚ琪最近是用澳寶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來洗頭髮的

  3. ㄚ琪最近是用澳寶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來洗頭髮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