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無痕衛浴收納安裝方便快速讓你輕鬆成為收納達人

『方便快速』已經是現代人生活的代名詞了,大陸人吃我們說的泡麵叫方便麵,我們吃西方人的漢堡叫速食,無非都是要簡單要快,就連家居用品也要DIY安裝方便快速,像這次我家四樓衛浴間的面紙收納盒已經不能見容於今天我的眼了,被革職的我當然也得革家中不滿意的地方,夏天太悶濕,也不想汗流浹背地動工,選用3M無痕衛浴收納的面紙收納盒倒是一個好主意。

P6200460

P6200452P6200451P6200450

家中四樓的馬桶位置是這樣的,面紙收納盒一直都是在馬桶水箱上,不知各位的面紙收納盒都是這樣擺放,基本上我高雄的家中也是這樣擺的,可能也沒什麼特殊感覺,但是今天我就是不喜歡。

P6200475

第一個不喜歡的原因,就是拿個衛生紙都要轉過身來抽取,這會不會太辛苦了點,各位上過公廁應該沒有發現這樣的擺設吧,不是都設在順手的位置像是前方或是側邊嗎?這是第一個要革的…

P6200478

第二個不喜歡的原因,就是面紙收納盒的蓋子要卡住馬桶蓋啦,這其實沒什麼大問題,但是如果洗澡時,衣物放這上面可能就有問題了,當然這是對我而言啦,有些人換洗衣物是不擺衛浴間的,特別是日本人的習慣如此,我還是這次在日本住朋友家才發現的說,所以依照我的習慣來說,我不喜歡這個收納盒。

P6150227

我要把這裡的衛浴作點小革命,就從3M無痕衛浴收納的抽取衛生紙收納架開始。看到右下角的限定款標示嗎?這可是momo獨家的馬卡龍系列水蜜桃粉喔,真是外表粉嫩到吸引非常多人的目光。

P6150239

我的計畫是把它安裝在馬桶前方的側邊。

P6200472

這個位置非常好可以有效擴大浴室空間,讓浴室的收納更便利,抽取衛生紙就更加方便。

一開始老婆可是有意見說,用這個收納架浴室潮濕時黏著會穩固嗎?我們也不太曉得,仔細看了一下它的產品介紹如下:

◆使用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黏貼時粘著穩固,去除時不傷粘著表面,不留殘膠
◆無痕防水膠條能在嚴苛的浴室環境10度-50度溫度,相對溼度90%內持續黏貼,不怕水氣黏住浴室牆壁表面
◆全新大型防水膠條承重效果再升級,3kg承重,輕鬆收納各式清潔用品瓶罐,3瓶胖胖瓶都輕鬆放入
◆新收納系列協助系統化收納浴室各類用品,有效擴大浴室空間,浴室使用更便利
◆全新造型設計,樣式與產品色澤,光澤完全融合浴室裝潢,更具現代感,不突兀好美觀
◆堆疊使用可分門別類或依不同使用者的區別進行收納

P6150243

喔,這3M獨家專利無痕防水膠條耐熱又防潮,真神啊~而且可重複使用,拆下不留殘膠喔,因為是使用黏貼方式,不會像是其他要鑽孔的收納架,安裝會破壞牆面,如果房子是跟人租的,那千萬一定要用這種黏貼的抽取衛生紙收納架才能不傷牆面。

P6150231

各位請再耐心看我講解,很快就可以看完了,屆時你就可以知道安裝是多麼快速方便了。

P6150229

黏貼方式說明很詳細喔。

2016-06-21_002128

簡化後的圖示概念就是這樣。

P6200481P6200483

先用內附的酒精棉片清拭牆面。

P6200500

注意紅色貼跟黑色貼哪一邊,你可能也會注意到我弄錯方向了,錯誤示範請勿學習,哈。

P6200503

接下來要按壓背座30秒喔,讀者請看上面的圖示就可以了解,我沒有照片了。

之後還要靜置24小時,請讀者自行想像。

我的完工圖如下:

P6210506P6210508

感覺清爽多了,我可以好好地用這個廁所的馬桶了,附上網址大家趕快去選購吧!

博客來 【3M】無痕浴室防水收納系列-抽取衛生紙收納架

還想改哪個衛浴設備?與其自己煩惱如何選購衛浴收納,倒不如參觀OVO京典衛浴台中浴室設備展示中心!輕鬆接受專家建議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