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QC 2003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網頁設計篇(附光碟)

羊小排2年六月二十七日,陰曆2016(丙申)年5月23日,出生317天,看到很多公司似乎都要會ASP.net的人,看來我得多增加這個技能才行了,趕緊拿TQC 2003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網頁設計篇(附光碟)來檢視一下自己的功力如何?

TQC 2003企業用才電腦實力評核:網頁設計篇(附光碟)

本書為「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專用書籍,報考專業資訊管理工程師、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專業網站資料庫管理工程師等七種人員均適用。

? 本書分成「系統操作篇」、「認證題庫篇」、「模擬測驗篇」三大篇幅,共計十八章,對於認證科目、認證方式、認證題庫、系統操作等,均有詳細介紹。
? 本書包含TQC七種專業人員應考的七項測驗題庫:HTML、ASP.net、Dreamweaver、Javascript、Flash、Access、PhotoImpact,絕對物超所值。

? 附書光碟包含測驗系統、評分系統、題庫練習資料檔等,每一道題目均可讓您作深入的練習。學歷不再是唯一的證明,透過本書練習後報考「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取得專業技能證照,在e時代中出類拔萃、崢嶸頭角!
? 本書內容包含實用級及進階級之題庫。
? 配合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 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

↑↑↑↑↑↑↑

想應徵專業資訊管理工程師、專業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電子商務應用工程師、專業多媒體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互動式網頁設計工程師、專業網站程式開發工程師、專業網站資料庫管理工程師的讀者都可以試試看,我想我優先適用,先來看看,有問題再來分享。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