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修護的康綺墨麗珍氣系列


ㄚ琪自語:天然草本修護!套句廣告詞天然尚好~不只是清潔髮絲,也是修護髮質。

家住嵙崁鎮(大溪)附近的我,頭髮生長怎麼如此嵙崁?頭髮稀疏頭皮油膩到不行的ㄚ琪常常想要弄一個一休和尚的頭來看看。

只是個性軟弱不忍狠心斷髮,只好繼續尋找護髮的好法子。

P6290670

本次試用的對象是【康綺墨麗珍氣系列的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洗髮精-300ml+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潤髮乳-300ml】

菖蒲水添加33%草本植萃,這是什麼東東讓ㄚ琪眼睛亮了起來,心想真的是沒見過的東西啊。

我查到的是『韓國的端午節保留着韓國特有的傳統習俗,如祈願神明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菖蒲水洗頭」防災驅邪,祈願健康等等。』喔,有點像用艾草淨身的概念喔,這個棒棒,還可以用來洗頭啊。而康綺墨麗珍氣系列用菖蒲水取代一般純水,有4大特徵:

  1. Natural純天然:有效隔離紫外線,保護秀髮健康不受損傷
  2. Protein高蛋白:形成營養成分,賦予秀髮絲滑生機
  3. Promote高滲透:可快速滲透髮絲促進養分結合
  4. Restore促修復:含有大量蛋白質可深層滋養

好神喔,讚。

而33%草本植萃概念是零色素、零添加水、33%草本植萃(草本精華、漢方)成分,整瓶有1/3是滿滿的草本精華萃取成份~ 珍氣系列添加了9種中藥精華,源自純正的韓國中藥配方,拒絕鉛汞,自然潤澤!難怪我在洗頭時,感覺這是很中藥的洗髮精說。

ㄚ琪在看到這次的體驗活動時就心動不已,很幸運的有機會可以來試用看看,下面就來分享一下實用感受囉!

IMG_20160617_123555

提要一下ㄚ琪的髮況吧!油、油、油…(到底要我講幾次啊… :mrgreen:

事情是這樣的,我很討厭幫我剪髮的理髮店一直不斷地講我的頭髮,我都已經知道了,在看中醫做治根的治療了,不要再吵我喔。我現在只需要可以治標的方法,就是出門頭髮乾乾爽爽的,不油膩我就很滿意了,所以洗髮品的清潔力需求很大

P7030735

先來看看我的今夏最愛『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洗髮精』!

P6290667

看看左邊這瓶韓國原裝進口的洗髮精,嚴選韓國10多種國產植物萃取精華製成,裡頭有9種是珍貴中藥精華說,難怪他們都說『康綺墨麗品牌精神:別的髮類用品關注的只是美麗, 我們關心的是健康和健康帶來的美麗。』

實際就來用用看吧

P7030702

這款洗髮精是熬煮中藥的顏色、略帶點稠度的質地,香氛聞起來有著藥香基調。

我實在聞不出來這是什麼味道,或許朋友們可以清楚地告訴我一下。

P7030712

由於洗髮精上寫用一般洗髮程序來洗就行了,但是還是提醒一下可以下法來寫:

第一次清洗先打溼頭髮,並用少量的洗髮精簡單洗掉污垢。

第二次在沖洗後取用足量的洗髮精,就能充份享受大量泡泡來按摩頭皮、清理髮絲的樂趣了!

這款洗髮精對頭髮稀疏的我來說有個更省的優點就是,不用擠太多洗喔,馬上就讓你有深層洗淨的感覺,油膩走開不要來。

各位可以看到我洗的時候,起泡量絕對夠,讓你有洗頭的Fu~

P7030736

再來看看『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潤髮乳』

 

嚴選韓國國產植物萃取精華製成,用來修護髮質,使髮絲柔順富彈性。

P7030718

呈乳狀淡黃色。

P7030727

在濕髮狀態慢慢按摩至髮絲,按摩各幾下約5分鐘再沖,頭髮就能維持柔順,頭皮也會很舒服,讓你神清氣爽喔。

P7030731

這組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洗髮精-300ml+康綺墨麗『珍氣』深層潤髮乳-300ml推薦給和ㄚ琪一樣,追求頭皮清潔不油膩,還要兼顧髮絲潤澤需求的你哦!

 

 

 

 

 

 

【1】本次試用由【BloggerAds】提供。

【2】體驗文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分享,並無任何銷售意圖,依個人體質、髮質不同,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3】相關詳細資訊請自行上相關網站了解。

附上網址:http://24h.pchome.com.tw/store/DDCB5Q

 

 

文末贈獎:提供7-11 一百元禮券1張給大家喝涼的。只要7/14前留言告訴ㄚ琪,你對康綺墨麗珍氣系列的想法,個人網站填您的FB網址,留言10個以上,ㄚ琪會在七月底抽出一位幸運朋友並寄出喔。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