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

PIC_0043

ㄚ琪十二年以前一直是髮量超多的人,但隨著年紀越長、壓力越大,掉頭髮就越厲害!天生髮量少的人一定也很擔心落髮的問題,而造成落髮的不良生活習慣像是保持頭皮清潔、不要用高溫熱風吹乾頭髮、給頭皮徹底的按摩、造型品千萬別抹在頭皮上、不要長時間帶帽子、學習釋放壓力、遠離煙和酒等七大惡習要根除,真的就像創業一樣很難成功,這一回ㄚ琪要分享的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這款頭皮護理的使用也是如此。

P6150274P6150276

像ㄚ琪的髮量減少、頭髮變細,好像又跟遺傳性的雄性禿有關,我記得好像是頭髮先變細、再變少,這與營養缺乏的關聯性較少。而圓禿則是頭髮對生活壓力的直接反應。有些人則可能是季節交替時,常熬夜、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則可能會發現頭皮起紅疹、癢、有淡黃色及皮脂味的油性頭皮屑,那只要用抗屑洗髮精按摩頭皮就行了,卉紅生技表示使用頭皮護理精萃能預防圓形禿、雄性禿、頭髮變細、髮量少露出頭皮、脂漏性毛囊炎(頭皮長痘痘)、染髮後頭皮發炎…等的頭髮問題,讓ㄚ琪看了覺得好神喔,一直像試試看。

P6150275

以前看中醫的時候,醫師說我有頭傷,叫我每天要按摩幾分鐘,我當然認為這怎麼可能,結果當他一按我的頭時,頭皮痛的感覺就來了,我就覺得哇,該不會我頭髮少就是因為頭傷來著的吧,所以我很相信一個好的按摩頭皮習慣,是可以幫助頭髮健康的,而在按摩中加入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成份,就應該是如虎添翼吧。

P6150277

像ㄚ琪頭皮出油很嚴重的,實在是自覺很難獲得解救,所以這次試用的想法就是死馬當活馬醫吧。像這次我在一個網站上查到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的成份表: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Aqua

‧溶劑
Polygonum multiflorum

何首烏
Chrysanthemum parthenium

小白菊
Lavandula Angustifolia Oil

薰衣草油 ‧香料
‧油性滋潤
Chamomilla Recutita

德國洋甘菊 ‧香料
‧鎮靜消炎
Citrus dulcis

橘子, 甜橙, …
Prunus amara

暫無
Vitis vinifera

葡萄
Pollen extract

花粉萃取

這些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成份喔!

現在就來開箱用用看吧。

P6150278

這是一款頭皮護理噴霧型的保養精華,確認無誤。

P7130821P7130825

噴出來的液體有點黃,但是幾乎拍不出來其黃色,可見非常地淡。

P6210509

P6210530

這是22天前尚未使用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時油膩的頭髮。

P6210513

先跟產品合照一下,宣誓我要改掉不好的習慣,乖乖地用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來改善我的頭髮。

P6210523X

注意使用時只噴在頭髮上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喔。

P7130797

要像這樣把頭髮弄起來,然後將精華噴在頭皮上。

P7130807

好好地給它用力按摩喔,可不要心太軟,不然沒有效果啊。

P7130810

經過二十多天的整治,後腦這裡似乎有點效果,但是額頭的傷太重了,時間不夠長到可以改善,似乎得在用心且持之以恆地改好前面說的不好習慣,然後再搭配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效果才能加分。

IMG_20160713_132731

我不成功,不代表你不行,建議你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成功案例,想看更多Charm卉紅生技頭皮護理精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