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力:商場贏家新武器<限量回饋版>

羊小排2年八月八日,陰曆2016(丙申)年7月6日,出生359天,今天是父親節住所有父親今天快樂,事業成功進展中,ㄚ琪這兩天到聖殿祈禱後,沉思獲得了在找到工作前要完成的計畫,第一個計畫就是自印明信片計畫,降低我的明信片成本,如果有餘還可以分售給大家。

為了讓創業可以成功,我還需要多想些計畫,看到社群力:商場贏家新武器<限量回饋版>書名有新武器的字樣怎能不拿來讀看看。

社群力:商場贏家新武器<限量回饋版>

本書不講社群媒體的內容與行銷,談論的是如何利用新的商業策略與能煽動人心的社群,營造出一個能掌握市場變化且具有競爭力的企業。
  全書利用全球最棒的社群網站公司(包括IBM、微軟、Google)的戰略與方針,說明從未有人提過的指導原則。對想要成功轉型到社群網站的企業來說,一定要了解其重心將從電腦及工具轉移到發展社區技術的技能與態度。
  企業要如何成功轉型為社群企業?傳統企業要導入社群商業模式會碰到那些問題?就讓本書來解惑!
  企業轉型社群商業模式優點有:
  .提高效能與產能
  .提升品牌能見度與產品知名度
  .產生強大競爭優勢,改善消費整對企業的正面觀感
  .增加與消費者與目標市場的交流
  .改善消費整對企業的正面觀感
  .提高產品與服務品質與營收
  .避免額外費用,降低成本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Mark Fidelman
  Mark Fidelman是Evolve!公司的管理主管,專門負責輔導企業客戶,使其能適應市場變化,而銳變成為高獲利且極具競爭力的企業。截至目前為止,他曾為許多了解社群企業價值的公司,如IBM、微軟、A.T Kearney (全球管理顧問公司) 及Autodesk (3D設計軟體公司)工作過,或成為這些公司的合作夥伴。
  Mark不但是全球研究最多社群企業的學者,也是全球公認社群商業、行動商業、行動社群網路等領域的先峰。他曾在一些電子報平台上發表文章及評論,如Business Insider及Technorati網站。當他成為Forbes.com網站的Socialized and Mobilized專欄作家時,曾訪談了數百位全球三千大企業高階主管,並定期發表文章,分享高階主管如何影響現今的企業發展。
  作者相關網站:www.markfidelman.com

目錄

第01章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第02章 歡迎進入劃時代的社群商業模式
第03章 企業文化真的很重要,拉近與主管的距離
第04章 建立自己的數位村:內在社群商務
第05章 參與數位網路:外部社群商務
第06章 新興社群商務教戰手冊
第07章 社群化員工的崛起
第08章 達爾文的漏斗:測量投資報酬率
第09章 從錯誤中學習
第10章 未來:為何再也沒有所向無敵的公司了
↑↑↑↑↑↑↑
這本書看起來跟打造你的社群力:商場贏家新武器很類似,博客來介紹是一樣的,目錄也是一樣的,至於內容是否一樣有待我查考一下。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