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粹工坊淳雅物語的有機洗髮洗澡沐浴用品

每次出外旅遊只要有住渡假村之類的高級酒店,ㄚ琪想的就是馬上卸下包袱衝進浴室好好享受那種泡澡泡湯的感覺,平常在家因為工作忙碌也不太會做這樣的享受,縱使有台電腦蒸氣房,也不太想要用,可能是沒有用到那種高級的沐浴備品吧,今天ㄚ琪就要幫你介紹一套高級的有機洗沐系列用品…淳粹工坊淳雅物語系列產品,品項包括:清爽洗面凝露‬、晶采潤髮乳-玫瑰精油、晶采沐浴凝露‬及金盞花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四款,讓我今日在昏沉的下午過後,可以重新舒展筋骨如沐春風。

P8051341

當我打開寄來的包裹時第一眼的感覺就是瓶裝真的很高級,一點也不輸國外五星級住房所提供的沐浴備品。

P8111372P8111375

不管是擺在電腦蒸氣房的架上或是沐浴間的洗手台,都是那樣的賞心悅目。

當然這還不是重點,這套洗沐系列用品全是有機的,而且不是自己說了算,都是經過有機認證SGS檢驗過的。

這種有機的概念,你可以參考官方的說明,我就不再贅述。

我只要說實際使用的感想就好,免得大家嫌我囉唆。

我的洗澡程序是皮膚科醫師也認同先洗臉的說法,先來說說清爽洗面凝露。

P8051348

有與天然蘆薈萃取添加。聽說過前陣子柔珠洗面乳的話題嗎?在蘋果日報中就有108款柔珠洗浴劑 擬禁用的新聞。而淳粹工坊的‎清爽洗面凝露‬,採用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成分,是天然溫和的PH5.5弱酸性,溫柔呵護肌膚和地球。

P8051356

P8111391

由於內含天然薰衣草精油,所以聞起來有清澈的花香味,個人平常使用一般的洗面乳時,總是用去油的產品,這款有精油的洗面凝露洗來可能會造你覺得油油的,但是洗後你會感受到薰衣草精油有A+醫學百科說的『清熱解毒,清潔皮膚,控制油分,祛斑美白,祛皺嫩膚、祛除眼袋黑眼圈,還可促進受損組織再生恢復等護膚功能』,對,就是那麼神,油分沒有了,熱昏的頭腦頓時清爽起來了。

第二個步驟就是洗髮囉,看看有機金盞花萃取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

P8051350

官方有這些特色說明:

◆採用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洗淨成分 (Plantapon LGC SORB),泡沬細緻,溫和潔淨頭皮頭髮髒汙及油脂,不刺激頭皮、眼睛,洗後頭髮不乾不澀,適合天天使用。
◆含有機金盞草萃取液(CALENDULA – ECO)具舒緩、肌膚柔潤特性,非常適合敏感性頭皮肌膚,對於乾燥頭皮肌膚也有很好的滋潤性。
◆天然有機葵花脂(Lamesoft PO65) 及有機小麥蛋白(Gluadin WLM Benz)補充髮絲流失養分,增加髮絲強靭度與質量,再次展現頭髮彈力。
◆ 添加維生素B5、修護受損髮質、滋養髮絲。
◆ 採用有機認證髮用護理劑(PLANTSIL MICRO)有效護色、減少髮尾分岔斷裂;強韌髮根減緩掉髮。
◆ PH值5.5,具有與頭皮肌膚完美結合的特性。

P8051351

這瓶有機金盞花萃取洗髮凝露,看似沒什麼泡沫,其實只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有泡泡了,有點金盞花的味道,但是我不確定聞的對不對,只能說有淡淡的花香,洗來舒服,對髮絲不夠強的我來說正好可以使用。

P8111410

P8051345

說說這瓶有機玫瑰精油潤髮乳的使用感想。

聽說這款潤髮乳成份溫和天然、PH5.5弱酸性,不僅能強靭髮絲,抗靜電,還可有效鎖色唷。

P8051357

潤髮乳是乳白色的,有濃厚的玫瑰香味,洗後讓人心情提振不少,舒緩了我的神經緊張和壓力,我懷疑早上的淋雨讓我有點感冒的症狀,現在洗後感覺比較好點了。

P8111431

P8051349

最後壓軸最重要的就是有機玫瑰精油沐浴凝露,沒有洗面乳、沒有洗髮精、沒有潤髮乳都還過得去,沒有沐浴乳那可就不行了。想要洗澡的同時也來點SPA般的奢華享受,讓你邊洗澡有邊紓壓的舒服享受,一定要用含有紓壓的玫瑰精油‬,才是王道。

P8051354

ㄚ琪自己使用的感覺像是泡在佈滿玫瑰花瓣的溫泉湯中說,我在享有這麼好用的有機玫瑰精油沐浴凝露,洗澡可以這麼地放鬆,那我一定要天天找個時間來好好洗澡一下,每天晚上睡覺前來一個溫水浴( 35℃~45℃ ),使全身的肌肉、關節鬆弛,血液循環加快,幫助我安然入睡。

P8111454

傑克真是神奇,我的頭髮怎麼變多了,這也太帥了吧,老婆這樣說,整天的心情就更好啦。

P8111459

有了淳粹工坊的清爽洗面凝露‬、晶采潤髮乳-玫瑰精油、晶采沐浴凝露‬及金盞花洗髮凝露(柔亮清爽型)這一套,不用上五星級飯店也可以享受到喔,激推~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