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rossing 明信片跨國交換平台收到第四張來自馬來西亞的明信片

b63dd5cd5388d04eb16eb65197319721

這張明信片的資訊我曾在推特分享過,那時這樣寫的

這張明信片的地點在泰國Krabi的Phra Nang海灘,當初贫民新干线纵跨3国公路之旅有多一天假期搞不好就可以去玩了,可惜只能先看看明信片上的風景,來日再去了。

在Agoda的簡介裡這樣寫

喀比已迅速成為泰國最受青睞的旅遊地之一。喀比地處泰國南部,以其石灰岩地貌而聞名,這裡風平浪靜迷人的大海和柔軟的沙灘讓無數遊客都流連忘返。 為了滿足不同旅人探訪喀比時的住宿需求,Agoda精選了豪華的星級飯店、海灘度假村、精品旅館、優質民宿,以及經濟實惠的青年旅館,幫您輕鬆找到心儀的住宿。

喀比鎮是該省最受遊客喜愛的地方之一, 這裡通常是作為乘坐渡輪到Phangna Bay島上的一個出發點,如PP島(Phi Phi)和蘭塔島(Koh Lanta)。喀比鎮附近有許多沙灘, 主要是作為遊客去往島上的中轉站 喀比國際機場 航班可通往曼谷、吉隆坡、Darwin 和新加坡,而且從喀比鎮到機場僅15分鐘車程。

喀比鎮的主要活動區域是村社沙灘,遊客可以潛水、浮淺、划舟和油輪觀光消遣,喜歡探險的遊客可以攀岩。Ao Nang 也是這一地區很受遊客青睞的地方之一,這裡的主要公路可通往小鎮的各個飯店、餐廳、酒吧和商店。 Ao Nang 海灘也是泰國風景如畫的旅遊地之一,奇特的石灰岩地貌和長尾船更為這裡迷人景色增添了無盡的完美。

PP島(Koh Phi Phi),距離海岸25公里,也是喀比省內較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該島面積不大,飯店賓館也很少,但是價格十分經濟實惠。Maya Bay 是PP島(Koh Phi Phi)上最有名的海灘,電影The Beach就展示了這裡的風光。

Klong Muang 和 Tub Kaek 海灘位於Ao Nang的北部,眾多的人主要是沖集市而來。Klong Muang 和 Tub Kaek 度假海灘能為遊客提供輕鬆休閒的氣氛,同時也能享受到這裡的服務和飯店設施。海灘十分寧靜悅人,遊客到此就能享受到泰國獨特的海灘風情。

喀比鎮現在有644間酒店可以選擇,點擊連結選CP值最高酒店

感謝你看到這裡,很快就可以離開了,但最好的獎勵行動就是按一下幫我分享或留言,感恩喔~

點我分享到Faceboo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